www.nvquge.com
主角叫【熊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刺天
    女主一剑刺穿男主
    江湖在哪里?在刀光剑影中在险恶人心中还是江湖凶险,面对仇恨,背叛,杀戮,情爱懵懂少年,又该何去何从?一把生锈的铁剑,一个惊天的秘密,一段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以前..
  • 罗布泊密档
    罗布泊密档免费阅读
    诡异失踪的探险家,消失于大漠的古文明,引起无数怪谈的双鱼玉佩罗布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 最强土地爷
    山村最强土地爷 小说
    熊飞因为见义勇为,成了家乡一亩三分地的土地爷。干旱少雨的时候,熊飞要呼风唤雨。疫病流行的时候,熊飞要约见瘟神。河水上涨的时候,熊飞要拜见龙王。年底考核的时候,熊飞要招待灶王。信女求子的时候,熊飞要总之,为了家乡的父老乡亲,熊飞这个小神仙是拼了!
  • 重生文娱从2006开始
    重生文娱之从2006开始
    一个扑街小市民,重活异世的娱乐故事。2006年高考结束,灵魂蜕变的熊飞,想要抓住大牛市的最后一波腾飞航班。面对一穷二白,身无分文的尴尬困境,为了第一桶入市启动资金,他深夜敲响了老板娘卧室房门!(卷纲·简语)一·熊鹰蛰伏:再生缘,潜熊变;鹰蛰伏,大牛行!二·花开并蒂:尘缘起,暗生香;花开盛,…
  • 我的重生有点衰啊
    熊飞舒曼青《我的重生有点衰啊》
    一个扑街小市民,重活异世的娱乐故事。年高考结束,灵魂蜕变的熊飞,想要抓住大牛市的最后一波腾飞航班。面对一穷二白,身无分文的尴尬困境,为了第一桶入市启动资金,他深夜敲响了老板娘卧室房门!(卷纲·简语)一·熊鹰蛰伏:再生缘,潜熊变;鹰蛰伏,大牛行!二·花开并蒂:尘缘起,暗生香;花开盛,并蒂红!…
  • 大内高手纵横都市
  • 天与地
    天与地
    2000年完成作品。铁铮,一个不将世道放于眼中,武功又奇高的强盗。荔荔阿玛,一个异族族人崇敬的天下至美的圣女。蓝蛇,一个体内流着天下第一奇毒的“毒圣”。命运的安排,使他从当地土匪强盗团体尼尼克尔人手中救下了白椤族圣女荔荔阿玛,被她的绝世容貌所震撼,并不可遏止地疯狂地爱上了她。但当...
  • 独招剑法
    莫名剑法剑招
    小说以通过秦国灭掉楚国统一中原为背景,“暗河”集团成员逍遥子,是其中的一名杀手,背叛了组织,死里逃生,又复出后,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复仇活动。楚国忠臣熊建成的儿子熊飞飞家破人亡后,成为奴隶,在发配塞北的路上,被逍遥子救下,后来,熊飞飞拜逍遥子为师,练成了“一剑刺向太阳”这一招剑法,为逍遥子…
  • 秦武风云
    武神秦风全文免费阅读
    新书《高材生在异界》正在上传。长平之战,伏尸百万,血流成河,鲜血染红天际。辉俊被人从死人堆里拖出,小小年纪,仇恨却充斥双眼。当世正值百家争鸣之时,英杰...
  • 青竹魔神传
    熊飞熊静《青竹魔神传》
    这一生,我要修炼,让自己强大,除恶扬善快意恩仇,潇潇洒洒自由自在地活着。这一生,我不怕世俗的污垢,也不怕自己的渺小,我要修炼,吸天之之精华,修心养性,聚气悟道。这一生,大辩不言,大器晚成,与天地同根生,视万物之平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