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熙宝】的小说是什么?
  • 请回答1988之泽熙
    请回答1988小说泽善
    (已签约)(已完结)(愿意的话,等我发番外)金正熙,金家老幺女儿,也是双门洞的第二宝贝。崔泽,胡同里的天才少年,也是金正熙的大宝贝。
  • 渣爹每天都在向妈咪求婚
    渣爹每天都在向妈咪求婚
    渣爹每天都在向妈咪求婚(宴西风)
  • 渣前夫总想抢我儿砸
    渣前夫点想抢我儿
    婚姻两年,蓝晓晓被傅时钧伤得万念俱灰,在她早产命在旦夕时,他却在国外跟白月光逍遥快活。假死后蓝晓晓决定为自己而活,养孩子,搞事业,不亦乐乎。直到那个男人发现了她,强行把她带回国,她才知道原来他还偷了自己一个孩子!这下梁子结得更大了,前夫,我们没完!大宝:“......我妈咪不缺人追,爹地你…
  • 凤主山河帝女花
    凤主山河帝女花
    “我是妖孽,狐狸生的妖孽,你还要我吗?”苍穹之下,万物生长,儿女情长,鲜衣怒马。可这样的场景稍纵即逝。命运犹如被下了诅咒一般,伤痛一发不可收拾,淝水败战,家国易主。“熙宝,你忘了当年的承诺。”颤抖的双手抚摸着温润的白玉,上面刻着“虞美人主令”。看着虞美人众姐妹们,她举起令牌高喊:“江山随我…
  • 以家人之名新生
    以家之名同名小说
    以家人之名新生(幼稚的熙宝)
  • 太子妃她每天都在突破自我
    鹿凝熙宝《太子妃她每天都在突破自我》
    鹿凝是个外科大夫,专攻脑部,但现在她每天都在突破自我。我跟你说,我只是个外科大夫,兼职心理医生不OK的!再说一遍,我只是个外科大夫,兼职仵作不OK的!!再再说一遍,我只是个外科大夫,兼职稳婆不OK的!!!再再再说一遍,我只是个外科大夫,风湿我真的算了!等着吧,我吃完饭再给你治风湿!
  • 章戚姜双曼
    熙宝姜双《章戚姜双曼》
    等一个遥遥无归期的男人,你能等多久?一年,两年,三年——还是一辈子?七年,你给尽了绝望章戚,我不等你了
  • 章时瑾姜九笙
    时瑾姜九笙是什么小说
    等一个从不愿回头的男人,你能等多久?一年,两年,三年——还是一辈子?七年,你给尽了绝望所以,我等不了你了
  • 白月光:Sugar女孩儿不好追
    白月光:Sugar女孩儿不好追
    一场跨越十年的爱恋与等待,真的只会以遗憾告终吗?赵磊的直觉告诉他,变强,去找她!她的一切动向,一切经历他都知道,找到她之后,在她身边演戏,只......
  • 帝少追缉令:萌妻哪里逃
    帝少追缉令令
    “老婆,儿子说想要个妹妹。”手术台上,男人笑容邪魅的抓住简艺安的手,在唇角亲了一口。“老公,我觉得你的肾有点多余,要不切掉一个捐了?”传闻蓝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娶了仁禾医院心外科的一把手,每天都被母老虎用手术刀威胁,还差点丢了一颗肾。某宝站出来叉腰:“不用传闻了,都是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