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熙烈】的小说是什么?
  • 默然忆
    默然忆
    绝代双骄同人《默然忆》完结 作者:天宫茉理 江玉郎叹口气,垂首道:“给些时间要想想清楚” 杜默儿轻叹道:“也好但无论如何,都永远将当作是的朋友” 江玉郎苦笑道:“朋友么也好。”双手抱起江别鹤的尸身,缓缓向远处走去。血红的残阳洒在他的身上,显得是那样的落寞而悲伤。 花无缺缓缓走上前去,揽上…
  • 边伯贤之遇见你的时光
    边伯贤:最美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承接上部《EXO之遇见你的时光》男主为边伯贤,讲述的是边伯贤与女主金梦沫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在此注明: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带入现实生活......
  • 翻龙劫 【txt完结】
    翻龙劫 【txt完结】
    翻龙劫 楔子 宋,乾德年间,天下国泰民安,一付祥和的太平盛世。 纷乱的江湖平静之下,依然暗波涌动,各种能人异士纷纷中崭露头角,随着新朝的来临,武林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在此之中,有两号鼎鼎大名的人物。一是“闲世诡仙”红笑尘,此人年逾不惑,却依然玩世不恭,常居笑龙谷中,对五行奇门,文笔…
  • 降龙记 【txt完结】
    降龙记 【txt完结】
    降龙记byLucifer&伦琴殿 楔子 宋,乾德年间,天下国泰民安,一付祥和的太平盛世。 纷乱的江湖亦是奇迹般的经历了好几年的平淡,不曾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件发生。直到三天前,武林中以古怪出名的笑龙谷谷主突然仙逝,才像在一湖死水里投入一颗石子,激起层层浪波。 这笑龙谷谷主红笑尘…
  • 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txt完结】
    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txt完结】
    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第一章 临安府,四月。 春风已绿江南岸,阳光璀璨,西子湖畔柳浪问莺,碧波粼粼生意盎然。 曲院风荷一池枯败的荷也重新抽条长叶,一片盈盈嫩绿。映荷轩就在这满城春意里,显得闲雅出世。 此时,映荷轩的庭院里有两个人。一个年幼的男孩子站着,模样十分乖巧,大约七八岁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