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顶点
    这是一个以厨道为尊的世界!一代中华厨王燕南天,穿越到异界少年身上,凭借精湛的刀法、绝世的菜谱,做出的菜肴不仅美味,还能让人增强修为和实力。“小小年纪,竟然能够自创菜谱,真是不可思议。”“这道‘麻婆豆腐’,居然解除了,困扰我十年的寒毒。”“吃了这道‘佛跳墙’,我停滞多年的修为,竟然直接突破了…
  • 穿越锁姻缘
    夜间,“噼里啪啦”的打键盘的声音不断的传出,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就像是在宣告自己的喜悦。终于,声音慢
    穿越锁姻缘的简介:唐静,因为小说女配不满唐静写的结局,带着怨气来报复。阎王‘好心’来帮忙,却要唐静代替女配的位子。omg!谁要去那鸟不拉屎的地方了!当恶毒的大小姐眼里没有了以往的狠毒时,一切发生过的事情都一一改变......片段一:夏:纪小姐,小生已仰慕你许久了。夕:多谢公子厚爱,只怕公子…
  • 师说
    师说小说师临
    医者仁心,能医世间百病,却难医相思断肠。宫墙高砌,深锁红颜白发,却难锁白首梦远。五年前,她是夫子,她是学生,难跨人伦之道。五年后,她是宠妃,她是女医,亦难越君臣之纲。我愿与卿济世江湖,白首不离。只是,这条路的尽头,究竟是苦尽甘来,还是一生无尽等待?各位看官,请看今年长凝给大家的第二个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