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北天】的小说是什么?
  • 鸾凤倾之一休小相公
    小说《鸾凤倾之一休小相公》TXT下载
    现代医学女博士阮清颜,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准备跟着朋友们出门旅游。可谁知,刚走出电梯就听到有人呼救。阮清颜想也未想的就冲了出去——可是,谁能来告诉她,为什么老天这么不长眼,刚救了老爷爷上岸她就被突然而来漩涡给带了下去?她明明记得这个小湖不深的啊——重生一次,对于阮清颜这个无父无母的孤儿来说,是…
  • 飘飘欲仙
    飘飘欲仙之六十
    没进蜀山,也不拜昆仑,误入民间修仙呃村?!本村人人皆二,个个神经,农具炼法宝,灵宠扮家禽。加入二仙门,福利高,待遇好,有前途,全年可轮休,课业无压力。师傅师兄都老实,随便欺侮不反抗。只记往一点:行事千万要低调,别和皇家搭关系。因为在本地,无证修仙是违法的!现代女乐飘飘,魂穿后被迫成为二仙门…
  • 降龙觉醒
    降龙觉醒 结局
    妖魔横行,为祸苍生,成佛方能拯救众生。我是罗汉转世,我有不灭金身。为救众生我斩红尘,断嗔痴,弃小爱,苦修行,守戒律,遗忘她!可是佛主。我为什么就是不能成佛?同名影视即将开拍。
  • 我本寂寞
    我干了寂寞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所谓的寂寞,是随缘偶得,无需强求,一刹间的妙悟也不嫌短,失掉了也不必怅惘。孤独,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在大悲大痛大悟而后的归属。当一切终于回复平淡,内心变成死水一潭。以孤独相伴,痛并快乐着,孤独并寂寞着。世界越繁华,心灵越孤单。世界越喧嚣,心灵越寂寞。时…
  • 我本寂寞
    小说《我本寂寞》TXT下载
    《我本寂寞》完结 作者:不语楼主 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的和正在做的是不是相同。人地一生当中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有的可以探求,有的则只能放弃,没有谁可以将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时候只能随波逐流,沉浮上下,但不管能不能被掌握,人生却依然是人的一生。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笑且徐行,…
  • [重生]为魔
    为魔重生微盘下载
    本书简介:魔尊莫九天夺舍重生穿到一个被废的皇帝身上魔尊大人表示:没关系,等我玩腻了,就都杀掉好了魔尊:你不杀人,人就杀你魔尊:一日为魔,终生为魔他用情编织了一个网,把新帝收入网中。主角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智深似海,玩弄天下,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没有下限。有朝争,有宫斗,有无数阴谋诡计,有穿越…
  • 仙之娇女
    仙之娇女全集
    神仙妖怪满天飞,妖族万年管家的悲摧假期无良上司终于良心发现,身为妖族万年管家的她终于泪汪汪地盼来了长假。、转生到人间去度假?外加附赠完美身世?耶,老板我爱你~~~~但是老板什么时候人间界也神仙妖怪满天飞了?!就说了,天下哪里有这么好康的事啊!老板,我是要来度假的啊Q_Q天外天·非常居:50…
  • 鼎镇星河
    鼎镇山河txt下载
    一个本该死去的人,却在五百年后再次复活!时代变迁,物是人非,唯一不变的便是向武之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