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奴】的小说是什么?
  • 宋时行 [精校]
    宋时行 [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宋时行 作者:庚新 作品相关 宣和六年,也就是公元1124年,距离汉人那个最屈辱的岁月,靖康之耻,尚有两年时间。 (宣和七年,靖康元年,靖康二年)。 玉尹玉大官人,是马行街上,丰乐楼下的一个肉贩子,可参照郑大官人的职业。 其父玉飞,原本是皇宫一等内等子…
  • 宋时行
    宋时行小说在线阅读
    宋时行结束了!这是继《恶汉》《曹贼》《刑徒》和《篡唐》之后,第五部书的终结。(本章节由网友上传)全书大约一百六十万字,篇幅并不是很长。说实话,和我最初的设定相差很大,因为最开始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差不多是五百万字的篇幅。但是,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不愿重提的一年。在…
  • 周群
    周不群
    我叫戚殷,别看我这么有钱,但我只认周欧。我叫止傲,当过族长之子,也当过女仆的贱种,周欧对于我而言就是让我认识了痴舞。我叫痴舞我是易安我叫何安我叫纪胤我是祁义“我们只是一群以周欧为中心的人,我们叫周群!”周欧,燕族弃子,杀无赦!(求推荐和收藏。)
  • 锁妖
    锁妖
    yцzんāíωц.ьíz阿九是只不知道自己是狐狸JiNg的狐狸JiNg,养在深山不识礼数她只见过两个男人,一个心有不甘,另一个心怀鬼胎一点说明:日更,200珠加更①世界观来自《山海经》,有虚构,勿考究。②1V2,追妻火葬场,也可以把其中一个葬成灰③因为设定原因,这次竟然全处了,没想到我也有…
  • 欢喜郎
    欢喜郎
    《欢喜郎》(狡兔三窟系列之一)全集 作者:蔡小雀 羿,我好寂寞 寒月是那幺皎洁清冷,我想念你温热的胸膛、豪迈的笑声,在朝阳下苏醒过来时,坚毅下巴泛起的点点青髭
  • 欢喜郎【txt完结】
    欢喜郎【txt完结】
    蔡小雀欢喜郎 第一章 羿,我好寂寞 寒月是那幺皎洁清冷,我想念你温热的胸膛、豪迈的笑声,在朝阳下苏醒过来时,坚毅下巴泛起的点点青髭 羿,我好寂寞 寂寞是一座孤城,一座晶盈剔透的广寒宫,莹然弥漫着的不是云,不是雾,是月光的反射 羿,千年过去了,你可还恨我? 我永远忘不了在我…
  • 邪心暴君(群龙传系列)
    独孤蓝非《邪心暴君(群龙传系列)》
    她向来就知道自己的名字和人再贴切不过,平凡、平凡——平淡又平凡的一个贫寒女子。就在平老爹准备将她卖给那个俗不可耐的胖员外时,独孤胤及时将她收为后宫三千佳丽之一,从此搅乱了她的生活、她的心他是不能用常理来判断的男人,他的人生没有正邪观念
  • 邪心暴君【txt完结】
    邪心暴君【txt完结】
    第一章 群龙资料和由来—— 独孤吹云:孤星龙。黑长发,披在肩上,黑瞳,双眼皮,额端有男人少见的美人尖;因为长居天山,经年都是一身皮裘兽靴,擅使飞刀;个性忧郁的他沉默寡言,洁身自爱,是群龙龙头,也是最标准的痴情种。 独孤胤:黑天狂龙。曾在沙漠生活很长的时间,皮肤黧黑,爱穿黑衣,一对…
  • 重生之大淫贼(1-13)
    重生之大yín贼
    【重生之大淫贼】【113】【作者:欲休】
  • 耻奸地狱系列——奉子成奴
    奉子成婚系列
    【耻奸地狱系列——奉子成奴】[19]【作者:art_din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