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苏】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都是亲生的
    穿书之都是亲生的
    [穿越重生]《穿书之都是亲生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琼玉花间 注意事项: 1.本文中的小攻起初的设定就是狗血无脑虐文里那种霸道总裁类型的攻,本文的基调是狗血虐文,所以常有小受被虐身虐心的情节出现,跪求勿喷! 2.本文全程沙雕搞笑!有喜闻乐见的追妻火葬场桥段!大团圆HE结局!…
  • 十年懵懂百年心
    懵懂少年小说第十章
    讲述周明帝建武十三年,宫廷斗争使得云罗一夜间家破人亡。云罗也因此身受重伤,昏睡了整整八年。八年后,云罗终于醒了过来,却因为寒毒深入骨髓,丧失了记忆。重生后的云罗和自小被人遗弃的东方弃相依为命,渐生的情愫却在遇见另一个男子之后发生了改变——临安城为人行事狠辣无情的太子燕苏,会是她在懵懂过后的…
  • 侯门娇女狠角色
    侯门娇女狠角sè
    [穿越重生]《侯门娇女狠角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琉璃陌 第1章黄粱一梦,罪魁祸首 漆黑发臭的牢笼里,是蟑螂,臭虫和老鼠的宝地,这里潮湿,灰暗,可以给它们提供足够大的繁殖环境和空间。 几只老鼠正凑头在一起,搬运着刚刚找到的食物,唧唧的声音听的让人头皮发麻。 漆黑牢笼中,谁也没…
  • 侯门娇女狠角色
    侯门娇女狠角sè
    潇湘VIP20200623完结 182.8万字205.2万阅读4698收藏 她也曾温婉谦恭,娇媚可人,然而为了她的丈夫,那个一国之君,她身披战甲成了人人惧怕的鬼将军,可终究落了个家破人亡,身心皆残的下场。 她抱着极度不甘奔赴黄泉,睁眼却回到了十年之前,那个一切都还没发生的年龄。 于是,她画…
  • 桃源驭兽记
    桃源驭shòu记
    本书简介:浩瀚神州,自盘古大神挥斧开天地创世之后,又有伏羲女娲造人授技以应世。其中,伏羲感天地阴阳变数,创八卦以概事括物,后又衍生四象五行之属,为后世骄子修身养性、炼骨洗髓之本,方才有了而今璀璨绚烂的以精化气,气御五行的属性遁法之名。传说中,双色曼陀罗绽放之日,便是修罗弑天之时。五行遁法、…
  • 侯门娇女狠角色
    侯门娇女狠角sè 百度网盘
    她也曾温婉谦恭,娇媚可人,然而为了她的丈夫,那个一国之君,她身披战甲成了人人惧怕的鬼将军,可终究落了个家破人亡,身心皆残的下场。她抱着极度不甘奔赴黄泉,睁眼却回到了十年之前,那个一切都还没发生的年龄。于是,她画了一条很长的索命线,她要把前世那些拉她入地狱的人扼杀在摇篮里,姨娘想要她命,那就…
  • 玄幻:开局白捡一个公主
    玄幻开局一个女儿
    罗浮诸神,开神庙,立功德,方有法力凝聚,逍遥天地,不死不灭,万古长存。刘唐重生异界,成为一具神像,拥有无上功德系统。他的信徒玄真武帝,破碎虚空,执掌界域。鸿蒙妖帝,加持天道,守护灵域。姑射仙尊,道心种魔,独霸灭域。哪怕是门前的一只狗,成为信徒之后,变身不动明尊,镇守鬼域
  • 弦歌令
    弦歌 小说
    【强强联合+重生虐渣+病娇无良】世人皆说夜未央罪大恶极,十恶不赦,条条罪状只往她一人之身加注。坠云崖围剿,以死谢罪,魂格散落,最信任的师兄亲手将冰冷的利刃剜入她的胸膛......这就是,你们这些名门正派的作为?这就是所谓的正道么?!若有来生,我夜未央定要在世人面前撕开你们虚伪的面具,让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