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美强惨大佬总想独占我
    快穿美强惨大佬总想独占我免费阅读
    【美强惨病娇大佬疯批攻x黑莲花外拒内迎骚批受】燕长歌的任务,是拯救那些出场就是天花板,却因为剧情安排,结局各种唏嘘的美强惨们。燕长歌表示,简单,勾搭他们,让他们没空走剧情就ok了。就是
  • 楚乔传之愿为君心
    小说《楚乔传之愿为君心》TXT下载
    燕长歌,一个拥有倾城之貌的少女因事来到长安,身世隐蔽,与长安贵族宇文玥等一众人发生的一系列事。而九幽台后,一切都变了(PS:本书无男主,......
  • 穿成黑化太子的掌心宠
    穿成黑化太子的
    她是燕国嫡公主,美貌无双,却身背诅咒,见血成妖,独居别庄,自生自灭。她是医学大佬,医术无双,却遭人嫉妒,一时不慎,香消玉殒,魂穿异世。当她成为她,破诅咒,救万民,立新君,驱敌寇,素手揽风云,一针定生死。且看她如何从一名不受宠的公主一步步成为万民敬仰,天下信服的镇国神医。他是秦国太子,兰芝玉…
  • 史上最狂姑爷
    史上最狂姑爷免费阅读全文
    神医林丰穿越成上门姑爷,斗纨绔,降公主,怼皇帝。一开口,四海降服。一摊手,江山美色尽握。...
  • 鲲鹏吞噬系统
    鲲鹏吞噬系统龙腾
    简介:余昆穿越异界,激活鲲鹏养成系统。开局一只鲲,进化全靠吞!神级血脉?吞!天材地宝?吞!神兵利器?吞!绝世武魂?吞!诸天万物在余昆的面前只有一个字,吞!绝世高手又如何,旷世奇才又如何?且看余昆如何吞噬一切,成就无上至尊!
  • 割锦记
    割锦记完结了吗
    《割锦记》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关于两个少年的故事。所谓少年,身上总有这样那样的别扭,是所谓成长的烙印。即使他们是会用飞剑、善使法术的少年剑仙,也不例外。因此,这又是一个关于两个别扭的少年的故事。名倾天下的剑仙,花丛嗅香的神僧,慷慨悲歌的豪士,胸怀天下的枭雄,泣血遗世的孤种粉墨登场的众生相搭…
  • 灭世女帝
    女帝灭天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重生!一朝被伙伴背叛,十面埋伏,逆世重生!她不再是她,废物嫡女一夕之间成就魔武双修,绝世之才。墨发飞扬,绝色依旧,一身红衣行走天下。她是她,传言出落倾城绝色,虽于世不容,但傲行天
  • 江南烟雨弯刀
    天刀江南冷雨
    他是大明边军中的精锐,因为厌倦了争斗与杀戮,解甲回归江南故土。彼时的江南,倭寇肆虐,江湖武林也是春潮涌动。代天行刑惩恶扬善,一个隐迹多年的神秘组织,恰巧在他回归江南之时,也重现江湖。是巧合?还是必然?他原本只想看一场那个神秘组织的热闹,未料莫名其妙却成了另一场大戏的主角,一场巨大的阴谋莫名…
  • 史上第一师弟
    小说《史上第一师弟》TXT下载
    潜龙大世界一代至尊李牧重生百年前,回到了新玄幻时代开启前三年。那时候,三千大世界还未曾入侵。那时候,天道塔还未曾和灵网融合。那时候,师兄师姐师父都还活着。那时候,李牧只需要安心的当好他的小师弟泡师姐,虐天才,屠妖孽。重活一世,李牧要做就做史上第一师弟
  • 直播:我平平无奇的修真生活
    小说《直播:我平平无奇的修真生活》TXT下载
    底层主播林初一穿越到了修真界,并激活了直播系统。从此,仙山神岛、噬人妖兽、凶狠邪魔、逍遥剑仙,尽在他的直播间里显现。“主播,我想跟你学修真。”“主播,啥时候来一打飞剑抽奖?”“主播,给我弄只白虎当宠物呗,这小橘猫养着不得劲。”谁能想到,不知不觉中世界却迎来了灵气复苏。“主播救命啊,别的国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