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燕韶】的小说是什么?
  • 隔壁老王来帮忙
    隔壁老王来睡觉小说
    她是林家女,曾以为贤良淑德,就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然而继母算计,嫡妹加害,她倒在雪地里,从此香消玉殒。她也是楚家妇,自以为青梅竹马,就是如意郎君,殊不知人心易变。温柔多情的公子也有性情大变的一天。而他,是王家郎,从小渔村来,往金銮殿去。重来一次,林茜檀所想的,原本只是给自己、给在意的家人…
  • 问君姝
    问君姝
    上辈子,她以为只要贤良淑德,就总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一生顺遂呵、谁知一朝毒发,倒在雪地之中。最后连尸骨都难得尊严的,也是那个安分端庄的她。从此香消玉殒。魂归十六岁那年重来一世,她林茜檀一样是爹不疼,没娘爱。继母捧毒算计,嫡妹肆意嚣张,但她却不再是从前那个一味听话的端庄淑女。京城绞杀,各色…
  • 疾风如雪
    疾风如雪
    《疾风如雪》作者律风 “我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女人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脸,眼泪从指缝中流出,声音有点低哑干涸,“我受够了,我再也受不了他了,你帮我把他带走吧,扔得远远地,不要让我再看到他!” “夫人,你不要这样,小少爷很乖的。”贴身的嬷嬷着急地劝说,“而且,他才七岁,那么小,你怎么舍得扔掉…
  • 盛宠之相府嫡女
    盛宠之相府嫡女
    盛宠之相府嫡女 作者:馨馨蓝 潇湘VIP20141125完结 已有160956人读过此书,已有229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75386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身为军事心理学最年轻、最有天赋的教授拥有真实之眼的称号的凤凝兮穿越天盛王朝,成为相府二小姐冷兮然,在这个诡异的相府,靠着一…
  • 盛宠之相府嫡女
    侯府嫡女相公盛宠
    《盛宠之相府嫡女》故事提要——身为军事心理学最年轻、最有天赋的教授拥有真实之眼的称号的凤凝兮穿越天盛王朝,成为相府二小姐冷兮然,在这个诡异的相府,靠着一步步的算计存活至今,只是她不明白何时身边多了一个帮着她算计别人的男人?不过无所谓,有人帮着自然是好的,只是有一天她突然发现,她算计了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