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爱妮】的小说是什么?
  • 生活也可以很简单
    怀yùn可以很简单txt
    我没有太大的理想,生活在一个平凡的世界。没有重生穿越,没有异能修仙,只是经历着大多数人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事情。我只是在讲一个故事而已,有我的故事,也有身边人的故事。但生活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套用托尔斯泰在《安娜·卡列尼娜》中的那句名言就是:“幸福的生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则各有各的不幸。…
  • 神打
    盘古女娲、祝融共工、三清道祖、轩辕蚩尤等等这些,是人们普遍知道的上古大神,但其中还有一名与盘古实力相
    修罗以强悍的力量,变态的防御,高大的身躯,成就了神打之名。何为神打,打不死,打不烂,为神打。可惜17k没漫画版面,不过大家可以去起点动漫频道找修罗之异界传漫画版看看,绝对是原人原画,没任何处理,绝对原滋原味的圆珠笔画,虽然有点少,但我会加紧
  • 异界骗神
    异世骗神txt免费全集下载
    傲天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天诛地灭!是龙,你就给我缠着;是虎,你就给我趴着。创始神骗来做老婆。龙族高手骗来做保镖。剑圣骗来做管家。神兽骗来做宠物。公主骗来做小妾。骗神一群:20036569(只限VIP读者)骗神二群:45182391(只限VIP读者)骗神三群:8859804…
  • 以我的能力创造开外挂的老婆们(在异世界解
    以我的能力创造开外挂的老pó们在异世界解
    忽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凪,发现自己被迫成为勇者!?可是勇者的待遇实在太血汗了,不想连在异世界都变社畜的凪因此离开王城!凪拥有特殊的力量,能透过与人签订奴隶契约,重组、强化对方的技能。他偶然邂逅沦为奴隶的少女赛西儿,两人一起展开意想不到的异世界之旅
  • 征服11区
    征服11区
    因为拥有矢量操作的超能力,陈潇峰被送入学院都市第11区,然而,想什么就来什么,这真是悲催的事情。前一刻他还是活蹦乱跳的人,后一刻,他已经是一名僵尸,身处在11区,这个神秘而又充满超能力的地方,他才不管神马,他只知道人生就该好生的利用,谁说僵尸不能正常生活?他不但能上课学习、还能泡妹子、逞英…
  • 寻龙盗墓
    寻龙盗墓txt下载
    郭氏家族世代为西阳铁丘守陵人,直到2014年,家族年轻人打工归来,无意中开启西阳古国墓,引起神秘团伙的注意,被卷入离奇的盗墓风波中,尸厌,海猴子,猫脸人,九头蛇,不化骨,一波波恐怖如潮水袭来,然而这仅仅是个开端古墓接连不断,长生的秘密尚未解开,青铜迷雾就侵袭而至,究竟他能不能解开尘封于往事…
  • 征服11区
    征服11区
    《征服11区》 作者:五杀筱哥 因为拥有矢量操作的超能力, 陈潇峰被送入学院都市第11区, 然而,想什么就来什么,这真是悲催的事情。 前一刻他还是活蹦乱跳的人,后一刻,他已经是一名僵尸, 身处在11区,这个神秘而又充满超能力的地方, 他才不管神马,他只知道人生就该好生的利用, 谁说僵尸不能…
  • 寻龙盗墓
    寻龙盗墓
    [灵异怪谈]《寻龙盗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青玄 我叫郭为先,刚刚被血汗工厂开除,不要问我为什么,那是一哥们儿的女人被混蛋睡了,我作为一个小班长,还有点号召力,但没想到替那哥们儿出头后,却斗不过色狼背后的势力。这正应了网上一句话,报仇一时爽,全班火葬场。这种事做就做了,我一点…
  • 男主他鉴作十级
    男主他鉴作十级
    晋江VIP2020210完结 总书评数:873当前被收藏数:2190 一觉醒来。 杜姣姣穿成了一部狗血霸道总裁套路文里的同名恶毒女配。 女配作天作地,表面和女主真闺蜜,背地里却死命陷害女主,想方设法的让她和穷小子男二陈星合产生绯闻黑料,自己则半夜爬人家男主的床。 一生致力于造成男女主之间巨…
  • 呆萌女异世重生作者:逆琳南舒(起点女生网榜推vip2013-11-11完结)
    呆萌女异世重生 逆琳南舒 小说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呆萌女异世重生》No1:末路狂尸Chapter1:二次元重生代萌的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额角渗出细细密密的汗珠,紧抿着薄唇却没有任何不耐的表情,又或者说她本就不擅长任何表情。“那个下坡飞的好丑啦,导演再来一次嘛,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