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爱野】的小说是什么?
  • 翔阳君你过来
    排球少年翔阳重生
    我国中喜欢跑步,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橘色的发在夕阳下仿若火烧,时常带着灿阳一般的笑。他喜欢排球,而我经常有跑步比赛。于是——我跑到终点,运动场上害羞送水的女孩子们中间会冒出一颗橘色头。“橘子头”日向君脸红着递水:“快喝吧小绘。”他会在交流软件上发软乎表情包。日向君:[小熊推门]我:“”我:…
  • 木叶之老婆大大是辉夜
    小说《木叶之老pó大大是辉夜》TXT百度云
    魂穿火影世界,萧凡成为了祖之国的“天子”大人——没错,就是身为六道仙人父亲、大筒木辉夜丈夫的那个男人!“这一世,我终将成神!”略带些中二气息的萧凡望着木窗外的参天巨木,如是言道。(重要提示:本书主要世界观参造TV动漫,不喜勿喷!)QQ群号:513021068
  • [我英]我的恋爱学院
    我的恋爱学院
    关于我在雄英脚踏七条船一不小心翻船了这件小事。灵感来源于手游秘密关系,但是画风完全不一样Tips:1.内含大量论坛体2.女主天然渣,苏。3.不是爽文。4.不含腐向,文下禁腐谢谢。5.作者轰毒唯,同担拒否。
  • 翔阳君你过来[排球少年]
    翔阳君你过来[排球少年]
    《翔阳君你过来[排球少年]》TXT全集 晋江VIP20220710完结 总书评数:3416当前被收藏数:7282 我国中喜欢跑步,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橘色的发在夕阳下仿若火烧,时常带着灿阳一般的笑。 他喜欢排球,而我经常有跑步比赛。 于是—— 我跑到终点,运动场上害羞送水的女孩…
  • 翔阳君你过来[排球少年] 完结+番外
    翔阳君你过来[排球少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710完结 总书评数:3416当前被收藏数:7282 我国中喜欢跑步,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橘色的发在夕阳下仿若火烧,时常带着灿阳一般的笑。 他喜欢排球,而我经常有跑步比赛。 于是—— 我跑到终点,运动场上害羞送水的女孩子们中间会冒出一颗橘色头。 “橘子头”日向君脸红着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