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牛斗】的小说是什么?
  • 食三国
    食三国
    听说三国时没有番茄,土豆。菜贩郑升想:“要是我去三国卖番茄,土豆那不是能成为亿万富翁?”
  • 创城
    牛斗林虎《创城》
    男人,就应该闯出去,站住脚。男人,就应该霸占领地,开拓疆土。男人,就应该杀伐果断,不讲道理。男人,哪里有那么多大柔情,只有使不尽的豪情。生在帝王家,传承掠夺和侵略,身无分文也能闯出一片天地,建立自己的势力,打出自己的王国,当矗立的权利之塔高高的耸立在所有人仰望的地方,站在塔上的你,俯瞰群雄…
  • 明末南海一千户
    明末海岛一军户
    西元1640年,大明崇祯十三年,明朝内忧外患的时代。外部东北的满清虎视眈眈,内部农民起义一浪高过一浪。畿辅、山东、河南、山西、陕西遍受天灾,百姓茹土食菜,易子相食。大明帝国正急速滑向灭亡的深渊!正当此时,一个来自三百多年后的灵魂降临大明,附身在大明南海卫大鹏守御千户所千户张鹏飞身上。
  • 灵官
    灵官有声小说
    灵官:明代所设的道官。《明史·职官志三》:“阁皁山、三茅山各灵官一人,正八品。”灵官:为你讲述不一样的灵异故事。灵官书友群86277896欢迎加入"
  • 机器人的魔法世界
    机器人的魔法世界
    故事从一群机器人在守卫家园行动中以失败告终,无意间进入了魔法学院开始,一群特殊的小朋友“来自星星的孩子”同时被家长抛弃,被魔法学院院长收留;在魔法学院里,机器人与小朋友们相遇,由开始的陌生到熟识,由开始的竞争关系到朋友关系,最终成为此生最好的伙伴。他们一起学习技能,他们经历挫折。这群特殊的…
  • 漫威能力无限用
    漫威之无限火力 小说
    “叮,你解锁了鹰眼技能,可以百发百中。”“叮,你解锁了黑寡妇技能,寡姐和你谈了场恋爱。”“叮,你解锁了绿巨人技能,得到了顶级装备,浩克的内裤。”“叮,你解锁了钢铁侠技能”
  • 我在异界建阴司
    我在异界建阴司
    起点vip20210902完结 105.13万字7788总推荐 孔寒安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 这个世界里,阴司还未建立,人间百鬼夜行。 孔寒安本想安稳苟过这一生,却不意外捡到了厉鬼的买命钱。 恶魂缠身,命不久矣。 “既然你不讲道理,休怪我不讲武德,去找东岳大帝要买命钱吧!” “嗯?等等?…
  • 我在异界建阴司
    小说《我在异界建阴司》TXT百度云
    孔寒安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这个世界里,阴司还未建立,人间百鬼夜行。孔寒安本想安稳苟过这一生,却不意外捡到了厉鬼的买命钱。恶魂缠身,命不久矣。“既然你不讲道理,休怪我不讲武德,去找东岳大帝要买命钱吧!”“嗯?等等?大帝你听我解释,我也不想穿越啊”东岳大帝饶有兴致的看着孔寒安脑海里那些关于…
  • 巫婆intantation---
    小说小巫pó
    我怎么了??为什么我脑海里总是不断重复那个人呼唤“千寻”的画面?天啊!~我就快要崩溃掉了那个人又是谁?为什么要反反复复出现在我的梦中??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梦见他又会流泪??唉··我就快要死掉了!~
  • 谁导演了我的性别
    谁导演了我的xìng别
    《谁导演了我的性别》完结 作者:刘兆贵 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不止一次的跟我讲起他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爷爷的目的既没有远大的理想,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他那个土的不能再土,俗到不能在俗的目的竟然是传宗接代,延续香火,而且发誓今生只为这个目的而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