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牛畅】的小说是什么?
  • 一步登天
    美仑牛得宝《一步登天》
    打开豪华别墅的门,空无一人;打开冰箱的门,大快朵颐;打开卧室的门,被一双嫩手蒙住了眼睛!“姐夫你猜我是谁?”被错认成姐夫的马到成,心中暗爽:办了这个投怀送抱的小姨子,回头让她的真姐夫对她负责吧,哈哈!正办好事,别墅的门猛地开了,姐姐前来捉奸空前绝后的屌丝逆袭,绝无仅有的咸鱼翻身!移花接木脱…
  • 动漫世界中的黑影兵团
    男主女主是叶逸,雅雅,鬼影的小说是什么
    有白就有黑有光明就有黑暗而有黑暗的地方就有我们我们即是影子。ps:我喜欢暴兵流,游戏喜欢星际红警,所以小说里大家都看到了,不论是现在的鬼影还是折纸,都是可以无限暴兵的,喜欢单打独斗的读者大大很抱歉了。当前世界:狐妖小红娘,之后待定。
  • 黑影兵团的动漫之旅
    黑影兵团的动漫之旅
    有白就有黑有光明就有黑暗我们是黑暗中的存在,我们是影子,ps:狐妖小红娘、东京喰种、一人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