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牧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之千金农女
    重生八零假千金
    上辈子她被虚荣迷了眼,最终流浪街头,惨死监狱。重生后她选择回到农村,什么妖魔鬼怪全部退散!她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趁我没发火之前,给我滚!你这只男妖精!”“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看上你的?”“不想知道!”“在十多年前,对我龇牙竖中指的时候。”
  • 陈情令:不问归处
    不问归处
    ##我愿执笔弃花间,从此以后,离经易道,只为你。##一句话简介:当《三生三世》《择天记》和《陈情令》三大世界相撞而产生的化学效应。我还是喜欢......
  • 重生之腹黑反派求扑倒
    重生之扑倒反派
    这是一个女配被活活饿死后重生一世虐爆白莲花的爽文。这是一个温柔才女变成了校园恶霸,遇到无敌腹黑反派。当反派爱上女配,一步一步逼近,一点一点的攻心,然后将一个复仇文崩成了甜文的悲伤故事。男主自闭症很腹黑占有欲很强,请做好心理准备。女主逗比霸气吊很害怕男主超级狗腿。“黄昏立而听风,与你携头白翁…
  • 寒山忆
    别忆寒小说
    据说寒山客栈位处六界之外据说这个客栈的老板是一个女人还据说这是一个高贵冷艳的女人可又据说从未有人见过她真实的模样只据说这个女人卖一味药,名曰——寒山忆又据说此药能治心病,又名后悔药推荐好基友幼儿园的《挖坑不填的下场》,是一个穿越到山顶洞人时代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