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牧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仆是神帝
    男主女主是牧田,夏诗诗,山本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男主远远不是无敌这个词可以形容的了的,早就超越了永生不死的境界。他太强大了,感到无聊寂寞,便封印住自己所有的力量做了凡人,除非他魂飞魄散,不然永远无法恢复自己至高无上的强大力量。这一世一开始,男主十分弱小,但却用智慧和计谋绑架了强大而又高傲的美女皇帝。另外如果读者发现本书有前后矛盾的…
  • 抹杀神明
    牧田七宝《抹杀神明》
    “哐当——哐当——”地铁的缝隙发出了有规律的声响,依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的东京待业青年——日织琉璃,今天刚刚结束了一家名为SLWS公司的面试。作为普通人的日织琉璃从未想过自己今后在SLWS公司所担任的工作,居然是抹杀名为“神”的存在...幽魂、恶灵、妖怪、神祇...各种各样的异常悉数亮相,为了…
  • 太阳的金币
    黄金太阳
    这是哪里?不知道什么时间?1937这战火纷飞的年代,我该如何生存下去?依靠我吧!可以么?相信我!一定可以回去
  • 重生成渣男姑奶奶我暴富了
    姜妍姜秀芝《重生成渣男姑奶奶我暴富了》
    前世惨死,一朝重生,牧软变成了个乡下丫头。意外的是她来历不简单,前世害死她的渣男得叫她一声姑奶奶。还收了四个大有来头,各有成就的徒弟。在家,六十多岁的哥哥嫂嫂宠着。在外,四个徒弟轮番哄着。只是时间一久,她发现某徒弟看着她的眼神有点不对。直到被壁咚,她恍然大悟:我一直把你当徒弟,你竟然想泡我…
  • 拆迁时代
    拆cp时代txt
    通过牧守义的转世投胎到现代,以几个典型的人物为线索,反映城镇化后一部分拆迁户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城市化使农村发生的巨大改变;同时通过主人翁牧田的人生经历反映人们在创业失败后的各种复杂的心理和生活状况,通过与危奴岚和危洛西他们对比,一出世,一厌世,一入世,表达他对人生不消极,一种积极融入奋发向…
  • 婚婚欲醉:顾少独占小甜妻
    陆惜妍许艺言《婚婚欲醉:顾少独占小甜妻》
    陆家最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竟然因为一场意外,结束了自己二十年的单身史,翻身成为豪门太太了?表面上风光无限,但实际却是——“老婆,今天晚上咱们继续造人吧!”“绝不!”新婚燕尔,在床上度过那岂不是太亏了?面对某男人前大总裁,夜变大灰狼,某女简直要哭着抗议。偏偏顾少需求大,非要缠缠绵绵生个娃,“…
  • 妖魂道
    ()天葬森林,位于南华帝国和雄月帝国的jiāo界之处。这里生长着数不胜数的珍奇植物,各种各样的野shòu魔shòu横行
    这是一片被大6所遗忘的村落,他们世代传承,守护着先祖遗留的使命主角在这里长大,在这里崛起,然而在某一天,这维系了数千年的宁静被打破这是尚武的年代,这里有公会有商会,有帝国也有家族。为了金钱为了权力,也为了守护身边所爱的人,不断的变强,不断的超越
  • 柯哀:绝对信任
    柯南黑泽《柯哀:绝对信任》
    ♡柯南♡小哀♡【自行避雷】——「姐妹篇」柯哀:唯一选择——≮柯哀≯如果说有一天我真的众叛亲离,你还会相信我么?——江户川柯南工藤,我可以很确......
  • 圣地游侠
    小说《圣地游侠》TXT下载
    作者:云梦楔子——千秋岁引词曰:天下往事,昨日江湖,红尘远绝一忘之。长醉寻愁酒也至,铁马冰河梦中痴。樵歌长啸闲居词,天山外,凌云居,归隐士。倚天剑也自无声,屠龙刀也霜刃冷,落叶谁扫此纷争?寒气一道举狂风。黄昏月柳古青灯,笑庄生,万里鹏,蝴蝶梦!锲子北风凛烈,大雪纷飞,天地浑然一色。正是“千…
  • 我从替身成为皇帝
    我从替身成为黄帝
    朕虽然来自地球还是个黑户,但却不是来给你当替身的!你若是想要朕给你当替身,那么江山社稷,三千佳丽,就都是我的了!今日,洗尽铅华,重获新生。孤城一座又如何?我杨定一样能逆风翻盘,一统天下!书友群:920015145。欢迎一块来插科打诨(^U^)ノ~Y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