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特恩】的小说是什么?
  • [HP]当超英遇上魔法
    特恩彼得《[HP]当超英遇上魔法》
    当次元壁被打破是超英与哈利波特梦幻大联动!――特恩·李,一个平平无奇父母双亡被舅舅带大的女孩,在十一岁那年,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特恩:“”不,她不想跨国读书!――彼得·帕克,一个平平无奇父母双亡被姨妈带大的男孩,在十一岁那年听到了小青梅要跨国读书的消息彼得:“是哪所学校?…
  • 巫妖与步枪
    沃格斯特恩《巫妖与步枪》
    惊讶的特恩:“你知道步枪怎么用吗?”自信满满的沃格斯:“当然知道,不就是用来砸人脑袋地铁疙瘩吗?还不如用刀剑棒槌,你们人类真奇怪。”这是一个三百年前的巫妖...
  • 穿越火线世界
    穿越火线世界穿越小说
    一部穿越火线的角色剧情小说。从开始,出生在内战频发的“T国”的黑鹰怎样加入“CF佣兵公司”到以后.................
  • 医甲
    中医许阳 唐甲甲 小说
    万年冰峰的年轻修真者林风,在一支基地建设队伍出现的事故中,被外星入侵者意外外救活,却成了外星人分割修真界传说中的天外仙石的奴隶......就是在分割仙石的过程中,他意外的被一颗奇怪的种子当成了宿主......等这粒种子长出第四片叶子时,林风现,这粒种子居然能在他的真元的催动下,形成厚厚的藤…
  • 九龙剑典
    九龙剑典在线阅读
    第一百三十六章破天一剑(大结局)“小如,将那个傻逼给我放出来,我要开始报复了。”问天笑道。他笑得是多么的冷,就连身边的那几位正在昏迷的“朋友”都感到了一股从冲天的凉。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冰冷的感觉。“好的,马上。”她的声音一落,就
  • 万古至强武帝
    有山有山有水
    天才?不好意思,在我眼里都是渣!妖孽?抱歉,我随手指点,凡人也能变妖孽!这就是曾经的帝师,今世的苏尘!碾压各路天骄,吊打诸天万界!
  • 重生之逆袭:听说帝国元帅暗恋我
    [腐书]重生之逆袭:听说帝国元帅暗恋我
    第87章新的情敌?楚木西惊讶的看了他一眼,他是知道菲尔真实身份的。因此菲尔说完这句话,他就猜到了对方想表达的意思是什么。无非又是王族之间的那些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事情。“等你真的做了普通人,你又会发现普通人也过得不容易。”真让养尊处优惯了的人去过平凡人的生活,一天都不用,就会受不了的。菲尔…
  • 异世风流
    异世风流志
    若论天下何处最风流?且看秦淮河上明月不到头。若论天下何事最风流?但问西子湖中清风渡扁舟。若论天下谁家最风流?不若大周庙堂天子有莫愁。若论天下谁人最风流?只见金陵城头伊人黄花旧!书友群:103877284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风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超级黑客
    超级黑客txt
    森格是一名黑客,他无所不能,无处不在,他是网络的主宰,没有任何一道防火墙能够阻止他。他用自己独特的代码,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他惩恶扬善,能让穷人变成富翁,也能让富翁10084751
  • 【疯狂王国(沉沦的圣都)】【更新至9章】作者:trsmk2
    【疯狂王国(沉沦的圣都)】【更新至9章】作者:trsmk2
    【疯狂王国(沉沦的圣都)】【19】【作者:trsmk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