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特耐】的小说是什么?
  • 人龙裂
    萧飞特耐《人龙裂》
    书写到这已经五十多章节,世炎每天努力挤出时间保证每天两更可是结果却差强人意,主要还是水平太低,为了生活以后更新可能会很缓慢,因为为了保证足够的更新希望能有所收获不仅没有收获也耽误了工作,不过完本还会保证的只不过更新会慢。即使开了新书,《人龙裂》也会更新,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我自己也感觉对不…
  • 乱之时
    肯科斯缇《乱之时》
    初来乍到的新人,却在不断成长中,发现所有的事情并不想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混乱的时代里,爱恨随命,生死由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乱之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乱之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灯塔法师
    拨灯法师小说全集
    穿越了,为了盖一座照亮海上夜晚的灯塔而努力着第一卷是荒野求生,看不下去可以从第二卷看,不影响您的阅读。书友群:799853379
  • 人龙大战
    龙人大战小说
    恐龙称霸地球亿万年,恐龙灭绝以后其他哺乳动物才得以进化繁衍这其中就包括人类,当人类称霸地球时已不见昔日地球霸主恐龙的踪迹只能通过它们的化石窥其一二,如果一群高智慧的恐龙与人类相遇结果会怎样,你猜猜。————人龙大战。期待你们,推荐投票、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