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特雷西亚】的小说是什么?
  • 沙之幻想
    小说《沙之幻想》TXT下载
    《沙之幻想》作 「」特雷西亚沉默,良久他才开口,「我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去面对法尔西斯」 他该怎么去看被自己伤害的男人?该怎么去面对?他不知道,也无法去想像对于这次的见面,他几乎觉得恐惧。 「你们之间不是已经没有什么了吗?血缘已经不存在了啊」 「可是伤害存在。」 「如果你这么…
  • 沙之幻想 【txt完结】
    小说《沙之幻想 【txt完结】》TXT下载
    沙之幻想 楔子 沙上的城堡是幼小的孩子费尽了心思努力堆彻而成的,他们可以为了城堡的墙壁是否笔直而一直努力到深夜,也会幸福的提着几乎和自己一样高的水桶摇晃着走向城堡的方向。 他们并不知道,自己付出了这样艰辛的劳动,这座沙上的城堡却会在明天来临的潮汐之下消失于无形幸福也是这样,当人们嘲笑着…
  • 海贼:开局我就干掉天龙人
    小说《海贼:开局我就干掉天龙人》TXT百度云
    某座小岛上,一名青年男子指着天大骂道:“贼老天,穿越就穿越吗,为什么是海贼王世界,穿越到海贼王世界也就算了,为什么自己是出现在一座荒岛上,荒岛就算了,还是一座无风带的荒岛。”看着远处海面出现的巨大海王类,再看看从系统抽奖里抽到的c96手枪。安逸一把把手枪扔在地上。“这玩意有什么用?”
  • 杀无尽
    小说《杀无尽》TXT下载
    从时间的起点,天神与魔鬼的较量就开始了,并持续至今。从人类的定义出,天神在无耻这个词上比魔鬼做得更到位。当魔鬼意识到人间这块大肥肉已经被天神占据时,他们把目标转向了另一个空间——【冥界】。力量,仇恨,爱情,诅咒,默林被夹杂在中间,痛不欲生。当亡灵大巫的灵魂得到升华之日,就是杀戮开始之时,如…
  • 魔神乐园
    小说《魔神乐园》TXT下载
    魔神乐园 熊狼狗著 剑扫神州七日夜,纵横星空九万里。 上斩圣佛,下斩妖魔,扫尽心中不平事。 第一章魔都 2035年,震惊世界的大爆炸在新国的最大城市之一,奔海城的上空发生,不但城市以及周边的地形因为爆炸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突然出现的异界空洞使得一部分异界和现世重合在了一起。 接下来这…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十二魔神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诸天从分解神格开始
    男主女主是西斯特,西斯,塔班娜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盘龙。“什么,林雷都大圆满了?”无语望天,抱大腿的想法直接破灭了。抱歉哈,签约要求改名,原来的《从盘龙开始崛起》,改成现在这个。给个提示,家人们不要迷路啊!8089880
  • 创世妖物语
    霜源市,自古流传着妖的传说。很多老一辈的人都能随口讲几个关于妖的故事。说到妖,就不能不提到那群被称作
    上千年前,天地大变,妖门隐匿,群妖神隐,道力暗弱,法术不存。几十年前,一条亚空间通道贯通中央域与北域。北域自此变革,借助中央域超科技的影响发展现代科技。阴阳修炼,咒道太密,阵道太博,器道太贵,祀道太邪,唯符道广遍,式道最强,旁道可修。然妖既不见,道门不开,其修何用?其法何为?第一卷《妖现》…
  • 幻想乌托邦世界
    世界三大反乌托邦小说
    魔法少女米米.维爱伊,为摆脱命她用魔法炸山开矿之类三俗用途的万恶资本家父亲,同时领悟老师所授:独立于这世界之外又时刻调律世界的真理“绝对精神”,而踏上身与心的双重旅途
  • 痴恋火夕【txt完结】
    小说《痴恋火夕【txt完结】》TXT下载
    痴恋火夕 作者:;慕枫 楔子 现今全世界举足轻重的财阀当推“四季盟约组织”,这一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据说,“四季盟约组织”所可以调动的资金就足以摧毁数个经济大国,若说“四季盟约组织’操纵着全世界的经济命脉,一点儿也不为过,只要盟主轻轻跺一跺脚,就会是撼动山河、惊天动地的大恐慌。话虽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