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狄米】的小说是什么?
  • 攻妻不备:老婆,别乱动
    攻妻不备:老pó,别乱动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不要,我没力气了”她伏在他的身上娇喘连连。他却抱着她一个翻身,咬住她的耳朵,邪恶魅惑:“我有一种方法专治腰膝酸软、中气不足,一夜三次效果会更好。要不要试试?”替闺蜜送礼,送到被她甩过的男神,狄米也是背到家了。逼她签卖身契也就算了,当他的…
  • 圣牌
    狄米圣克里斯蒂娅《圣牌》
    小狄,一个很喜欢打牌的普通大学生,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一个修炼牌灵的世界。两个平庸命运的偶然结合,创造了一个神奇的天赋。在这里,魔法的规则与众不同,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又那么的熟悉。小狄,修炼出五十四张牌灵,华丽的战斗吧,让亿万人成为你的拥趸,让
  • 只有我不知道自己是NPC吗
    狄米龙火《只有我不知道自己是NPC吗》
    什么?我穿越了?什么?这里是我玩过的游戏?什么?我在这里有个超厉害的角色?要不要反悔?不不不,怎么会反悔呢?等等,我这个出生点好像不太安全啊?等等,这是那个手残勿入的游戏?等等,我这个角色只是在内测时厉害啊?要反悔还来得及吗?不不不,我不玩了,让我回去!
  • 绝地求生之复仇者
    绝地求生之复仇者
    开局一把枪,装备全靠抢。叶逍遥凭借一手超神的游戏技术,在回归后大杀四方。征战绝地求生职业联赛,挑战全球最顶尖电竞选手的同时,在现实中也上演了一部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现实版复仇大剧,最终手刃仇家,成功吃鸡。人狠枪刚话不多,社会我逍遥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什么是绝地求生?什么是吃鸡?吃鸡…
  • 狼嚎
    荒山狼嚎微盘
    作者:九把刀关于狼嚎旧的朋友,我们又在都市恐怖病的阴影下见面了,好久,自《功夫》后大概整整一个学期都没有与Hydra共舞,还神经错乱地许下《蝉堡》这个必须延宕的诺言,每次想到都觉得很不好意思。这个暑假,就让《狼嚎》唤起大家对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古老记忆吧!自己的键盘也兴奋地回应着对《狼嚎》的热…
  • 恐怖小说30片
  • 杀神领
    谷玉齐卡《杀神领》
    武神大陆一直存在一个传说,传说见到了武神的人,会得到武神的馈赠。谷玉见到了武神,以为自己很幸运,可是武神却说:“想要武神的馈赠?首先不被我玩死才行。”谷玉:“”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幸运,都是用等价的不幸换来的
  • 痞妻在上
    痞妻在上txt
    当痞子遇上流氓,结果就是.....子逃!一场深夜夺命的邂逅,让苏小北觉得,这个世上居然会有这么变态的男人。“一千万,我买你。”同是一场深夜的邂逅,让尚闵觉得,这个世上竟有这么有趣的女人。“想买我,除非让苏振要饭,范夕美母女去非洲做。”——苏小北,十九岁,本应该是一名成绩优越的大学生,却因为…
  • 星际女巫
    星际女小说
    一个孤身少女,在茫茫星海,寻亲。一个玄奥印记,开启漫长旅途,神秘。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影响了多少人的爱恨离愁少女穿行在这世界,找到自己的身世,也找到了世界的往事现在可乐宣布累计打赏达到10000就加更两千字,不设次数上限。欢迎大家榨取可乐的劳动力!群号:275425867欢迎大家加群讨论!…
  • 二郎神游异界
    二郎神游异界
    二郎神游异界(清明与谷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