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劲】的小说是什么?
  • 血战八方
    老夫战八方
    【新书网游之暴力法师已经很多字了,读者们可以去看看】生我者,父母也!养我者,天地也!父母赐予我的,只有死战的意志!血战八方,拼死血战!纵使敌强我弱,也要拼尽最后一份力,流尽最后一滴血!没有人能挡住我的脚步!我走过的道路,是我用鲜血染红的!我的前方,不是光明,而是血腥和黑暗!!!
  • 斗圣天尊
    卡尔艾丽莎《斗圣天尊》
    以王的姿态撑起苍穹,以神的瞳孔俯视众生悠悠千载,疏忽而过,一个不明身世的少年,带着杀伐一切的气概,横扫天地。回到家族,为自己的父亲沉冤得雪,成为绝世的武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圣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界纵横
    小说《玄界纵横》TXT下载
    陈锋,来自中国国安部最诡秘的天龙秘组,在钓岛执行特殊任务,斩杀几十名敌国特工后,遭遇天地异象,降临青龙大陆,一个玄气的世界,玄者、玄士、玄师,玄尊、玄皇、玄圣、玄神、玄仙,他身怀绝世瑰宝玄鼎,携宝称雄,决战天地,一步一生莲,纵横玄界,攀登巅峰。声明:保证不太监。求票:收藏、鲜花、贵宾,票,…
  • 真武录
    真武录
    借五行元力武修成神的“真武之道”,在九州大地上繁衍发展了三千多年,已达巅峰极致。一个乡野小子,顶着废物的帽子与天才的光环,桀骜又张狂的闯入了真武之道。然后,整个天下都疯狂和颤栗了.【真武等级】战僚、战师、战灵;武尊、武宗、武仙;武圣、武神、大玄天
  • 异界之纵横绝杀
    小说《异界之纵横绝杀》TXT百度云
    离奇遭遇至他遁入异界,神秘身世却助他步步为营。一个少年无意解开封印,被迫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神秘的身世,纷乱的大陆、手到擒来的把妹技巧、酣畅淋漓的热血打斗!看他一介凡人如何揭穿惊天阴谋,在异界的残酷厮杀之中横扫双界,傲视群雄!醉卧美人膝,笑看风云起。败,不能输掉信念;死,不能丢掉尊…
  • 纵横异界之绝杀
    纵横异界之绝杀txt全集下载
    离奇遭遇至他遁入异界,神秘身世却助他步步为营。一个少年无意解开封印,被迫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神秘的身世,纷乱的大陆手到擒来的把妹技巧酣畅淋漓的热血打斗!看他一介凡人如何揭穿惊天阴谋,在异界的残酷厮杀之中横扫双界,傲视群雄!醉卧美人膝,笑看风云起。败,不能输掉信念;死,不能丢掉尊严!…
  • 空灵废女
    空灵废女
    出生便有神守候本该幸福一生,却不料最爱的人离她而去,她将一生追随真相而去。她将不是人人唾骂的废材,新创招式使得人人敬畏!
  • 太虚剑皇
    小说《太虚剑皇》TXT百度云
    逆我者,我必杀之。欺我者,我必杀之。我是绝世战皇,我是天子骄子,芸芸众生,我视如草蜢。强者来战,我要比他更强。神者来战,我大杀四方。愿将诸敌头颅,一一斩杀,做纵横蛮荒的霸主。分享书籍《太虚剑皇》作者:暮下三秋
  • 玄祖
    唐爱儿养丹宗《玄祖》
    少年古闲,父亲本为武王府旁支,本应享尽尊崇,却是受尽欺辱,全族被逐。黑洞之胃觉醒,顺天地变异,得扮猪吃虎的不二法门。美女我只要最美的,功法我只要最强的,宝贝我只要高阶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人族不公,杀了!凶兽敢犯,灭了!诸天神衹又如何,照样子狂揍!血海称霸,万世称尊,毁天灭地,重塑天地法则…
  • 万古青天帝
    崩天帝古青
    这是一个炼体的世界!通玄灵体,龙脉战体,不灭王体,星罗尊体,撼天皇体剑来神体六道仙体苍天霸体故事将从一个凡体凡胎的少年——王也,意外获得陨落的青天之眼,可以看出世间一切事物背后的三千大道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