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器】的小说是什么?
  • 魔陀
    魔变飞陀
    一把神兵利刃横空出世是拯救苍生的神兵还是霍乱疆土的利刃且看一柄玄器引发的八大种族之战分享书籍《魔陀》作者:朽茗叶【(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重生武神
    重生武神小说全文
    一枚通窍灵丹,觉醒太古血脉,强横霸体谁与争锋!曾经的绝世题材重生为家族废子,因不能修炼受尽欺凌,一次被人逼与动手险些丧命,却意外觉醒体内血脉,从而踏上为父雪耻、为己修魔的逆天修行之路。九转炼心、天雷修体、地火熔身、武破九重天、掌控乾坤、夺舍造化、踏足武道巅峰!
  • 万道器尊
    万界天尊小说阅读器
    道有千万,我独开一路!铸道万难,我迎难而上!他来自地球转世于修仙世界,三世轮回只为铸器之道,让其成为万道之一!什么?科技武器在修仙世界玩不了?那便让你看看!我的科技武器怎么改变这个世界!成为万道巅峰!创造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佳话!
  • 六道长存
    六道长存txt下载
    经上古大战,大陆支离破碎,无尽茫茫之海存有一地名为神洲大地,神洲崇尚以武为尊,武者需要领悟天地,吸纳灵力,觉武魂修炼,境界分为十重境为练气,醒魂,筑基,先天,明悟,渡劫,轮回,悟道,破镜,帝虚等境界每一个境界分为九重境。武之尊者为帝,帝之强者为天武帝。百年轮回,重临大地,玄碑问道,修无上功…
  • 仙符问道(听涌)
    小说《仙符问道(听涌)》TXT下载
    作者:听涌废柴少年王先,偶然得到一支符笔,能跨阶制符。从此,踏入修真界,开始了扮猪吃虎,低调修真,寻仙问道,斩妖斗魔的修仙之旅。你有玄器?你有阵法?你有灵兽?你有鬼骨?你有魔气?没关系,我有仙符,通通打掉!你是剑修?你是魔修?你是鬼修?你是妖修?你是天才?没关系,我是制符师,通通踩倒!上架…
  • 无上极境
    柳青韩夏《无上极境》
    习武、化灵、修神!修炼的三大境界!纵然你风华绝代,天赋异禀,修炼成神王,到头来红粉骷髅,无人抵得住时光长河的侵袭!柳青蓝一代神王,携封神玉转世而来,每一境界都修炼到无上极境,追寻那飘渺的永生大道!书友群:57991349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极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才不是废材
    废材我一直是天才
    一个强者的陨落,一个弱者的重生,九转炼心、天雷修体、地火熔身、武破九重天,看少年如何用废材之躯成就霸业。...
  • 玄耀星空
    撒空空最好看的小说
    【百万字,可宰!】<br/>转生异世,前世留给他的仅一柄飞刀,诡异体质的他该何去何从?<br/>异界飞刀,翻手间是否依旧能断人生死?<br/>红尘俗世,爱慕的是高高在上的仙子,还是诱惑撩人的魔女?<br/>龙轩语:我本纯洁,无意勾搭了下仙子,…
  • 武极剑圣
    武极剑圣免费阅读全文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天才废柴不过一线之隔,却是两个天地。缺少的,只是一次浴火重生的机会。总有人会成为最强的那一个,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夜辰星发誓要向所有人证明,谁才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读者群:..
  • 俯览苍穹
    小说《俯览苍穹》TXT下载
    主人公叶枫在经过筋脉被毁,丹田被废的情况之下遇见上位界面的的明剑宗传人杨炎从而得以重新修炼走上武道一途,从此开始逆天之路。身怀逆神决与镜像武技手持星辰剑身随上古兽,创建宗府报师仇、灭魔宗万世歌颂。挂帅出征平内乱、御外敌千载流传。游走大陆携美人,领兄弟百世逍遥。天地不公、吾必逆之。苍生不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