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夏】的小说是什么?
  • 七夫呈祥作者:鱼鱼自游(起点女生网vip2013.06.20完结,一女多男,温馨)
    安若昭钰《七夫呈祥作者:鱼鱼自游(起点女生网vip2013.06.20完结,一女多男,温馨)》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七夫呈祥》作品相关写给第一位收藏的朋友很高兴,终是有人看了我写的故事留恋的点击了那让我心擅的小方格。我不知你是谁,但我真心高兴,谢谢你。这是很奇妙的感觉,就像在幼儿园听到老师表扬女儿时一样的自豪。我想我的书也许就像另…
  • [女尊]七夫呈祥
    女尊小说一女七夫
    意外的穿越让本来生活平淡而幸福的李小菲投胎到了一个男多女少的女尊世界。是怎样的经历使得这样一个平凡的女生获得了众多美男的爱慕?她该追求一直理想着的‘一生一世一双人’还是该成全自己一次次悸动的心?而前世的观念与这世的现实格格不入,面对种种波折和困难她努力认真的生活着,只为了人生能有美好的煦色…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西海情歌
    白凤九墨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西海情歌》
    鸾歌上神第一次见到西海二皇子叠风的时候,正是在天族太子夜华和青丘帝姬白浅的婚礼上,那一次的偶遇,成了两人甜蜜的神生开端
  • 姑射
    姑姑 射精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绰约如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仔细算算,岚期活了这么久,总共有三个身份。在他是灵的时候,答应过一个妹子要带她看遍山海,结果爽约了,他死了。在他是人的时候,答应过一个妹子,要和她一起赚路费走遍天下,结果爽约了,妹子死了。在…
  • [女尊]七夫呈祥
    [女尊]七夫呈祥
    意外的穿越让本来生活平淡而幸福的李小菲投胎到了一个男多女少的女尊世界。是怎样的经历使得这样一个平凡的女生获得了众多美男的爱慕?她该追求一直理想着的‘一生一世一双人’还是该成全自己一次次悸动的心?而前世的观念与这世的现实格格不入,面对种种波折和困难她努力认真的生活着,只为了人生能有美好的…
  • 我的山海养殖场
    咚咚咚~寂静到好似呼吸都不存在的办公室于,忽有敲门声响起。坐在电脑前看着手绘正在发呆的顾飞闻声皱了皱
    “警告,第9999次山海实验彻底失败,实验体癌化不可逆,失去挽救可能,预计三小时后基因崩溃死亡。”又一次实验失败后,看着实验室内长着满身疙瘩,眼神却平静至极的实验体,顾飞陷入了沉思。
  • 凤灵
    凤灵
    远古时期凤凰隐世,通往天界的大门随之堙灭,一切归结为传说新帝十七年,佞臣逼宫谋反,凤凰再现,四城随之而起一场新的变革暗潮兴勇...“凤鸟重生,栖居皇宫,佑我千秋,万世永昌——!”“凤鸟飞往的方向是...”“她,就是个与南城里爬出来的妖怪!”“城儿,凤鸟不属于你...”
  • 重生之最强机械师
    重生之军械师
    重生之最强机械师(九尚和)
  • 虚拟世界之空洞
    虚空世界
    “叮,您击杀npc龙涛,获得低级幸运光环。”“叮,您击杀[野兽]燎原狼,获得一百点经验”“警告,有强大野兽前来,请立刻离开!”“雷狼龙——263级,属性未知,宿主等级不足,无法查询。”“叮,主人完成成就[这个星球是我的!]”欢迎来到数据世界!
  • 魔武乾坤
    免费下载魔武乾坤小说
    “屠戮亿万苍生,血染一方天地,这就是魔吗?不!远远不够,我刘寻既然为魔,屠戮的就要是那些凌驾于众生之上的诸天仙神。”刘寻站立在一片尸山血海之中,目光凝望向苍穹,冰冷而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