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森】的小说是什么?
  • 玩转异世撩美男
    玩转异世撩美男小说
    别人穿越,都是到古代当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为毛我就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界,还和一个节操掉满地的紫眼睛恶魔纠缠不清?啊喂,别压我,说好假扮夫妻的你没听过假戏真做么?你,简直非人类我本来就不是人
  • 星学院之东方玄术国
    马修玄森《星学院之东方玄术国》
    先虐后甜哈因为是东方玄术国,所以主角是红叶马修,当然其他人的戏份也不会少
  • 九龙炼体诀
    小说《九龙炼体诀》TXT下载
    林枫前世乃乾坤天战神,破镜之时被三十八名绝世强者偷袭至死,灵魂附身于下界皇子身上。新仇旧恨,睚眦必报!战神归来,登临绝巅!...
  • 称霸星际:我在末世当团宠
    玄森顾昀《称霸星际:我在末世当团宠》
    顾第一作为末世一百年后的第一个崽,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与喜爱!而她仿佛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叔叔一号:我也好想有一个第一这么可爱的孩子顾第一:叔叔不要担心!一个月后,他老婆怀孕了!本文也叫顾第一的团宠生活。
  • 天赐桃花
    天赐校花小说
    男主因为某些原因被雷劈了男主醒来之后,来到东承大陆男主千方百计回归现代却发觉自己早已不属于现代
  • 恶魔少爷别惹我
    恶魔少爷别惹我全文txt下载
    “先点菜吧。”宁威虽然坐下了,但手里还在忙活。“别别别,韩炎圣还没到,等他到了之后再点吧。”宁威犹豫着还是放下了菜单,他丢了一个眼神给服务员和经理,几个人读懂她的眼神后很快抬脚走出了包厢。这里的包厢都是用隔音材料制作的,方便那些达官显贵私下谈事情。等到包厢里只剩下他和简单两个人时,他终于放…
  • 牲(acome肉文全集)
    牲(acomeròu文全集)
    爱有时会有偏见在中间阻隔的如果我不是我,如果我的灵魂换了个身体那么你还认识我吗?你还会爱着我吗?如果你的灵魂和思想都在这个并非你的躯壳里我还是爱你的因为我爱的是那抹与我最契合的魂魄而不是这具表面的皮囊楔子巨大的裸露山石,寸草不生的大峡谷,隐隐约约夹杂着石块禁受不住烈日炙晒的暴裂声。峡谷入口…
  • 恶魔少爷欠调教
    邪恶少爷调教书包网
    “韩炎圣,你是不是欠调教了?干嘛对外说我是你的女人!”一觉醒来,她被自己救了的恶魔少爷绑架。“小村姑,能做本少爷的女人是你的荣幸。”他嘴上老是嫌弃她是土包子,但无论谁欺负了她,他统统都十倍百倍地帮她..
  • 仙狱
    狱仙狱死
    作者:两包烟【由文】第一卷红沙扬名第001章风,只有死的时候才落地血色沙漠,连神都不想染指的无人区。恶劣的环境、多变的气候孕育了各种各样的恶兽。这些让神都头疼的恶兽,却成了凡人来这里涉险的原因。来这里涉险的人或者是一个门派,再或者是一只临时组成的队伍,最不济也是几个熟识的朋友,绝不会有人像…
  • 小凤凰在危管局做神兽
    小凤凰在危管局做神shòu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地万物都仿佛笼罩在了漆黑暗沉的夜幕之中,想要改变这个格局,只能燃烧自己,让黎明的曙光划破天际,照亮未来凤焱:女主,因为一场精心的谋划,从玄天大陆来到了现代世界,为了回到玄天大陆,找齐十大神器,在这过程中,结识了多位好友,经历了玄天大陆不曾经历的事情,看过最美的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