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武阁】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拔剑一万次后,我无敌啦
    小说《直播:拔剑一万次后,我无敌啦》TXT下载
    江川在拔剑一万次后,便可以获得系统“剑来”的奖励。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第9999次拔剑时被当红女主播呆琳儿发现了。从此,江川枯燥的生活重新泛起了涟漪
  • 被逼和龙傲天共用系统[重生]
    男主女主是司空,顾然,谢宇青的小说是什么
    顾然醒来时,发现全修真界都在八卦他渡劫失败的事:“冲个洞虚都能失败,这也能叫天才?!”“说话能别这么毒吗?我是听说这位天才渡劫前发现情人出轨,所以你们懂!”“那他确实比不上他那对大佬爹娘啊。我听说这两位知道独子挂了,去看了眼劫灰很快就继续闭关修炼!道心坚定如斯,不为外物所动,才是吾辈修者真…
  • 天龙邪神
    天龙邪神txt
    仙界仙帝勇闯轮回之门,带着《五神化天诀》转世重生。他夺龙息,抢龙骨,闯龙坛,炼就天龙肉身。他纳地火,融灵焰,吞神炎,掌控火凤之灵。他百年龙凤,入仙通灵,地达神境,天道轮回,化天掌乾坤!斩天邪神刃乃邪神之传承,得吾传承,便是邪神!公布两个书友群:379194581(需要截图订阅)215426…
  • 天龙邪神
    小说《天龙邪神》TXT下载
    《天龙邪神》 作者:七小书 仙界仙帝勇闯轮回之门,带着《五神化天诀》转世重生。 他夺龙息,抢龙骨,闯龙坛,炼就天龙肉身。 他纳地火,融灵焰,吞神炎,掌控火凤之灵。 他 百年龙凤,入仙通灵,地达神境,天道轮回,化天掌乾坤! 斩天邪神刃乃邪神之传承,得吾传承,便是邪神! 第1章楔子天崖…
  • 无尽云霄
    小说《无尽云霄》TXT下载
    1228812288新书无尽云霄望各位大佬能够多多关注,也喜欢上这本新书。1228812288他,被认为是最强体质他,被当作是丹符大帝的隔代传人1228812288拥有着嗜血魔龙王兽魂的一路护持,他,一个因为人为车祸失去了双亲的落魄公子,韩枫1228812288意外穿越云霄大陆,披荆斩棘,…
  • 浮生若梦之尘出
    男主女主是萧久尘,萧烈,萧遥的小说是什么
    上神陨落,转世重生。浮生若梦,尘心未起。从默默无闻到重回神之巅,她走过了多少繁花落尽,飘渺无常的世间大道,经历了多少是是非非,变幻莫测的人情世故。最终她站在最顶端,守护整个三千世界。"
  • 无尽剑装(衣冠)
    小说《无尽剑装(衣冠)》TXT下载
    《无尽剑装》作者:衣冠胜雪内容简介:一个在家族中地位不高的玄气弟子,偶然在地摊上得到一块奇异玉石,里面藏著一门上古剑修传下来的绝世剑阵修炼之法!冰火两仪剑阵,三叠琴音剑阵,四合八级剑阵,六脉五行剑阵,七星八卦剑阵,九天雷火剑阵,十方无极剑阵,周天挪移剑阵,紫雾虚弥剑阵,道心种魔剑阵,万剑归…
  • 无尽剑装作者:衣冠胜雪(起点vip11.30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白,澹台,剑老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书名:无尽剑装作者:衣冠胜雪内容简介:一个在家族中地位不高的玄气弟子,偶然在地摊上得到一块奇异玉石,里面藏著一门上古剑修传下来的绝世剑阵修炼之法!冰火两仪剑阵,三叠琴音剑阵,四合八级剑阵,六脉五行剑阵,七星八卦剑阵…
  • 执掌九重天
    第一章重生九州大陆,武道为尊,弱者皆可举千斤巨石,开山裂地。而强者一剑破苍穹,一脚踏裂天地。更加有帝
    九州大陆,武道为尊,强者掌人生死,摘星夺日,弱者受人凌辱,怒不敢言。一代天帝重生,待他再临巅峰,披靡九天之上,续前世霸业!
  • 天命如棋
    人命如天下载
    你以为已经掌控了整个棋局,而你又是否想过,在一个更大的棋局中,你是不是也为其中的一颗棋子。夏朝灭亡,天下三分。夏天阳,皇族遗嗣,却被仇人培养成杀手,成为一颗可悲的棋子。当一切真相大白之时,谁是阴谋的策划者,谁又是棋局的掌控者,每一个身陷棋局中的人,是活子还是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