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世妖皇
    小说《重生之绝世妖皇》TXT百度云
    世人修仙,玄盈修妖。穿书做了五百年祖师奶奶,本以为抱紧了男主大腿就能高枕无忧,却不想再次被逼成了反派,七个哥哥被杀。一朝身死,重生一世,幸好,一切还来得及。这一世,哥哥们由她来护着。万妖群聚,奉她为尊。一代妖皇,强势崛起。“祖师爷,祖师奶奶又跑去找那小和尚了。”某祖师阴沉着脸把她抵在墙上,…
  • 大唐盛世之公主传
    盛唐之主小说
    从一位尊贵的公主的视角,讲述皇族不为人知的秘史,详细描绘大唐华丽绚烂的盛世。权谋向,言情向,前期慢热,男女主身心干净,男强女强,智商在线,配角有血有肉。本文以历史为背景,在历史基础上加入文学性的修改,但肯定尊重历史,会尽可能还原,绝对不会魔改,不会修改历史结局走向。同时本文不是皇室流水账,…
  • 苍凤
    苍凤
    柳怀一天资聪颖,智慧过人。 在历史的长河中,会是谁留名千古,又会是谁,让他翱翔九天。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要如何才能相信你 天欲给我三分怨气,我定还他七分颜色。此生定要翻云覆雨,让世人对我刮目相看 可是你的出现,总是打乱我的初衷 我们究竟如何才能在一起.....
  • 青玉案辞
    学堂青玉案
    即使改变了容貌,即使隐藏了真心,即使彼此都极力的避免情感的宣泄,即使狠心亲手将剑刺入对方的胸膛,即使将眷恋和牵念都深深的搁浅在内心最深处,也无法忘却,山明水秀间阴霾过后绽放在一缕浅淡的阳光下那一抹恬淡安然的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