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阳阁】的小说是什么?
  • 魂灵星魄
    魂灵星魄
    一念无极重轮回,世人皆以为我善,我却成魔。再入世间皆变化,我以为我本善良,我欲成神。
  • 重生后,萌徒非要撩我!
    小说《重生后,萌徒非要撩我!》TXT下载
    白月淮重生前,慕寒非为了得到她,不惜血洗武林,将她囚禁在身边。他本是头恶兽,她是栓住他的缰绳,她活着,他便安份,她死后,他便走上不归路,为所欲为。所以当白月淮重生后,她发誓要远离这头恶兽,谁知一不小心救了个小徒儿,还好徒弟乖巧可爱,以师为尊。她原想着远离武林纷争,享受有徒儿孝顺的无忧生活,…
  • 我家徒弟只会莽
    小说《我家徒弟只会莽》TXT百度云
    许然刚穿越到这个世界时,苟在深山苦修五十年,终成金丹,觉得争霸天下的世界已到,于是正式出山。但是正式踏足世界的第一天,就遇上了成千上万的仙人战斗,他发现这个世界强的离谱,于是重新归隐山林,这次他打算苟到成仙。直到有一天,系统能量耗尽,彻底消失了。系统消失时那天,对他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
  • 滑稽树后有交易
    小说《滑稽树后有jiāo易》TXT下载
    在一些世界,不知何时流传起了一则传说。有一座不知名的仙山,仙山之上有仙树,仙树之上有仙人,那位仙人可以帮你实现任何的愿望。又有市井儿童将童谣流唱:滑稽树上滑稽果,滑稽树下你和我,滑稽树前玩游戏,滑稽树后做交易“来者皆有缘,有缘即是客,那么这位客人,汝有何愿呢?”陆天寒双手托腮,淡淡地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