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玄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主宰亿灵
    主宰亿灵
    亿灵大陆,大乱降临,神体尽出,天才妖才,多如繁星,少年玄雨,异世重生,遇古塔、骑混沌、噬真灵、聚法珠,看玄雨如何,双脚踏乾坤,只手掌天天下。亿灵大陆,谁沉谁浮,就在亿灵。
  • 谢邀,人在木叶,准备修仙!
    小说《谢邀,人在木叶,准备修仙!》TXT下载
    谢邀,人在木叶,准备修仙!简介:谢邀,人在木叶,准备修仙!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5863
  • 爱情√3
    爱情√3
    《爱情√3》完结 作者:雨夜幽灵 故事的结局就是这样了,写的不怎么地呵呵见谅见谅,也许还有接下来的故事也许没有,这究竟是结局还是一个新的开始,那就看各位心里面是怎么想的了。
  • 欲水鸳鸯传
    小说《欲水鸳鸯传》TXT下载
    本想安然伴君一生,可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终究敌不过命运的变化,堂堂皇家嫔妃,最终却被迫流落青楼。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 相思
    相思
    GL《相思》VIP完结 作者:夜之莫问 作者有话要说:不要怀疑了,此文的上半部分算是完结了。之前因为写的太赶,导致了某章引起公愤。后来有仔细的考虑,这个文要完全写完整,真的需要再来个七八十章才行。每次写完就丢上来,免不了出现瑕疵,想修改也会因为是v章而变得有点那个什么。所以,请允许我暂时…
  • 啸傲天穹
    傲天和啸天
    太极宗师穿越到天玄大陆三圣家族叶飞的身上,受尽屈辱和冷眼的弟子,命运就此逆转!在这陌生大陆上,竟存在着古修仙者留下的神秘功法,沿着古华夏修炼者的足迹,却发现跨时代的文明气息,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谈吐,让他成为了美女们所垂青的对象。
  • 香蜜沉沉烬如霜衍生---洛梓纷纷,何以寄相思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洛梓纷纷小说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衍生文,不管书中还是剧中,花神和水神线的内容实在是太少了,结局又十分可惜,故此开篇为她们的故事写一个过程,谱一个结局。
  • 苍莽图
  • 天空下的魔法世界
  • 倒霉催了
    倒了血霉
    叶苪溪,孤峰派的混世魔王,她爹要为她择一门亲事,可偌大的孤影峰竟无一人敢娶。众弟子:娶叶苪溪?想死吗?没看到被寄予众望的大师兄宁愿做断袖也不愿意娶她。就当众人以为此女会烂在家里时,不知从何时起,竟变得抢手起来。俊雅的花师兄,傻气的戴师弟,还有不明身份的清冷华贵美人。叶苪溪不知道的是,从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