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玉国】的小说是什么?
  • 助攻练习生
    小说《助攻练习生》TXT下载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玄娅学员,祝你考试顺利哦!”“......”曾经玄娅以为,空间管理学。这么冷门的课程。学分一定特别好修。穿越时空,完成任务。考试就能过!没有什么比这更加好的学科了!但是,之后她发现,她大错特错了!吃狗粮的最高境界。那就是自己促成。自产自吃。全世界都在歧视单身狗。满屏的…
  • 团宠小公主五岁半
    “天道粑粑,我今日可以飞升上仙了吧!宝宝都经历九十九个劫难,太难了,宝宝想回家你快让我回家嘛,宝宝想
    她是天道收养的闺女,去了十几个世界历劫归来,本以为可以飞升上仙结果天道粑粑说她还有姻缘劫没搞定,就把她扔在一个小世界的架空古代,成了玉国的小公主可还没出生就被人当成妖胎,差点被剖腹火烧她张嘴一叫,便引来无数的雷电,劈在要害她的每个人脚下父王和七个皇子哥哥在宫墙跪下,为她求情。他们甚至宁可自…
  • 桃花乱作者:月离鸢(完结+番外)
    桃花乱月离鸢txt下载
    桃花乱正文楔子碧落国庚元二十七年,武尊帝崩,弄月公主月离鸢扶九皇子月沐临为帝,举兵击杀太子于朝堂,以太子胞弟祭月,剪除多方势力,上至一品大员,下至九品芝麻官,莫不人人自危,史称“庚元之乱”。九皇子月沐临就此荣登大宝,称号启真。碧落国以月为尊,皇城内建有祭月台,祭月为国家最高的祭祀仪式。整个…
  • 末世重生姐妹快开团
    小说《末世重生姐妹快开团》TXT下载
    在末世中苦苦挣扎了五年,最后被自己的爱人推向了丧尸潮,生生的被撕裂睁开眼,重生回到了末世前半年前!撕了渣男绿婊,有了自己的末世姐妹团,知道了......
  • 腹黑太子高冷妃
    腹黑太子高冷妃小说
    在天下三分的大河域中,独立着一座海上孤城云城,云城以商贸为业,富可敌国,兵强马壮。从未与他国进行政治联姻的云城,首次与大玉国皇族联姻。云城城主的掌上明珠即将嫁与大玉国的半瘫太子玉珏。垂涎云城财富和嫉妒玉国的各国首脑,开始蠢蠢欲动,暗潮汹涌中,大河域的政治格局被一发而牵动全身,进入洗盘期。而…
  • 星耀的子晗(星耀子晗)
    司空章文轩《星耀的子晗(星耀子晗)》
    现代女性林景发生了交通意外死亡后,竟离奇穿越到历史上没记载的古代王朝“玉国”成为了玉国当朝昏君的宠臣九千岁。一穿越就发现自己不仅换了性别,还直接穿越成了男儿之身。穿越成了身体残障不全的“假太监”真男人的艰难复仇之路,从此开启。2019年10月21号:今晚会努力写好第31章文,然后给大家发布…
  • 是富人,我都爱
    是富人我都爱txt
    是富人,我都爱作者:轩辕越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无良作家,她喜欢写些虐心虐身的书话说某夜周身散发黑气的她,写完了自认完美的一章虐文话说她关了电脑,美美地去睡了话说穿越并不可怕不过要是这个她穿越到自己写的无良虐文里,那将会是第一卷初来乍到第一章无良作者,梦里穿越“啊哈哈哈哈”我仰天长笑,虽然抬眼…
  • 嫡女当道
    嫡女情劫
    这是一个嫡女当道的世界。可她身为嫡女,却被人虐待了整整十三年。十三年后,庶母与庶妹逼她入宫,令她以二八年华之身,侍寝半百昏庸之君。第一夜,她致死。杀手穿越,成为新的她。一双翻云覆雨手,一柄无名青锋剑,杀太子,创武馆,开镖局,当御厨。闪电般开启了
  • 是富人,我都爱
    是富人,我都爱
    《是富人,我都爱》[完结] 作者:轩辕越 “啊哈哈哈哈”我仰天长笑,虽然抬眼面对的是天花板 “大变态,你又美什么呢?!是不是又想出什么‘酷刑’来虐待你书里的女主了?!”好友林若梅对着已经开始冒黑烟的恐怖的“变态”喝道。
  • 胎中打卡,女帝魔尊被我踹出娘胎
    重生娘胎女帝魔尊
    当苏寒穿越洪武大陆后,发现自己成为了姜国皇子,而且是还在娘胎的那种。更为重要的的是,他发现自己身边还有两个不停打架的女婴,更离谱的是这两人竟然是仙界女帝和魔界至尊转世。被两位转世大佬夹在中间的苏寒颇为难受,于是一人一脚,给“走你”!就这样,他变成了弟弟。多年之后,苏韵笑呵呵地揽过苏寒:“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