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玉妍】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深宅作者:凌波小同(起点女生网vip2012-03-31完结)
    玉妍玉茹《锦绣深宅作者:凌波小同(起点女生网vip2012-03-31完结)》
    ↖(^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锦绣深宅作者:凌波小同【内容介绍】九载嫡女原是梦,宅门锦绣叹深深,良缘成空唯余叹,柳暗花明可是村?【正文】故人求见揭隐秘“姑娘!姑娘!”一道脆亮惶急的声音穿过茂密葳蕤的紫藤花架,径直冲…
  • 锦绣深宅
    锦绣深宅番外
    [锦绣深宅/作者:凌波小同九载嫡女原是梦,宅门锦绣叹深深,良缘成空唯余叹,柳暗花明可是村?【正文】故人求见揭隐秘“姑娘!姑娘!”一道脆亮惶急的声音穿过茂密葳蕤的紫藤花架,径直冲进了雅致富丽的小厅。不一刻,黄袄绿裙的俏丫头手拿着一封信便到了这小厅门前。“品书你这丫头,作死呢,大清早就这么高声…
  • 如懿传之淑嘉皇贵妃
    穿越之淑嘉皇贵妃
    如懿传之淑嘉皇贵妃(咸鱼Ther)
  • 清宫梦:玉本无瑕
    玉妍弘历《清宫梦:玉本无瑕》
    都知淑嘉皇贵妃金玉妍,可知这深宫,她爱的并不是九五之尊的皇帝,她爱的那个男人最终是如此的薄情,这一世她不想再爱写的不好,勿喷
  • 外挂贩卖师
    玉妍庞博《外挂贩卖师》
    当无敌修仙外挂、吞噬外挂、升级外挂、魔法外挂、斗气外挂等等,像天网般撒出,得到它的幸运者们,你们真的开心吗?玲珑把玩着手中的万千外挂,每发出一个,似乎就卷入了一场阴谋。最后的赢家到底是谁?且看《外挂贩卖师》带你步步揭晓,共同体会宿主们的爱恨情仇。
  • 杀手神医乱异世
    杀手神医乱异世
    《杀手神医乱异世》作者:苏若汐瑶 3G书城VIP20161205完结 二十一世纪杀手七月半被自己深爱的男友出卖致死,穿越到异世大陆。而新的身体却身中剧毒命不久矣。被逼替嫁,大婚遇刺,抢走灵药,隐姓埋名,只为了能活下去。原本就精通毒术医术的她为了活命努力学习异世医术,只为了能够解了身上这…
  • 追妻不能怂
  • 不再平凡
    穿越之不再平凡
    作者:一一第一章初序氏族社会后期。机缘巧合,华胥氏采天地灵穴之气诞下一子伏羲,受灵气影响,从小就能通神力。他上知天文、下懂地理,熟悉人间万物的自然法则。他发明了八卦,并教会人民用几种符号记载万事万物。从此,文字的发明创造标志着人类从野蛮世纪开始走进文明世纪。文字的应用渐渐推广,至殷商后期已…
  • 梦回之福晋攻略
    玉妍雅拉尔塔《梦回之福晋攻略》
    在波诡云谲的紫禁城里是他唯一的福晋她是在紫禁城没有记忆的宫女他是年幼丧母素有“拼命十三郎”的胤祥许多事情,我是自你起,才开始想的胤祥只羡鸳......
  • 如懿传之玉氏金玉妍
    如懿传之金玉妍重生
    玉氏女,金玉妍,一个是芳心暗许的世子王爷,一个是大清皇帝,且看嘉妃的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