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玉灵丹】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散仙传
    男主女主是陈风,孙立阳,香树城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修行,从无到有。领先半步,悟性与求真才是最重要的。他从凡间来,一步步地走向青云最高端。揭秘修仙的终极奥妙,给你一个最真实的修仙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散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武九天
    朱婷婷朱雨辰《混武九天》
    腾龙大陆,这是一个武道横行的世界,家族罗布,宗门林立,强者如林,弱肉强食是赤裸裸的生存法则。痴心错付,让一个天才少年坠落凡尘,明珠蒙尘,一夜之间天才沦为废物。险死还生,一枚神秘玉简彻底颠覆命运,昔日天才强势归来,且看他如何打破桎梏,找回自己的天赋,至此得鱼化龙,青云直上!只是,神秘玉简的背…
  • 绝世无双:邪王盛宠倾世妃
    小说《绝世无双:邪王盛宠倾世妃》TXT百度云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少女,容貌无双,拥有一手好医术和毒术。她还是21世纪的绝顶杀手,人称血色妖姬。身为天才少女的她,一朝穿越竟成了废材一个,这难道是天意?不不不,她才不信这什么天意呢,她只相信自己,因为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废材这两个字。于是她走上了重回巅峰之路,驭万兽,炼灵丹,打坏蛋,护家族…
  • 倾城绝恋:爆宠懒萌妃
    小说《倾城绝恋:爆宠懒萌妃》TXT下载
    简介:她现代女特工,一夕魂穿异世变成丞相府的丑颜痴傻废柴六小姐。傻子?废物?丑八怪?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人知道什么叫后悔莫及!人人欺她丑陋辱她是废柴,却不知那丑颜下的面容是怎样的倾国倾城,天赋是怎样的妖孽逆天!当她崭露锋芒、运筹帷幄时惊呆了一群狗眼!他瑞国靖王殿下冷酷无情、俊美无双…
  • 特工辣妃好V5
    特工辣妃好v5微盘
    特工辣妃好V5(非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