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玉萍】的小说是什么?
  •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我的美艳生活
    大家好,我是乡村乱情,乱情家庭的作者。新书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谢大家支持第一版主小说站!看小说就来第一版主正版网站diyibanzhu
  • 山野春色
    山野春sè txt下载
    [第1章第一卷]第175节第一七六章多么幸福的事等会开完了之后,杨大明他小子那个气郁啊,甩手就走了出来,而周佳佳也忙是跟了上去。《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别这样啦!”周佳佳见着杨大明脸色涨红,整的就好像差点要爆血管似的,所以也就立马劝说起来了。“你刚刚为啥要拉着我…
  • 顽妻翻天,扑倒大官人
    顽妻翻天,扑倒大官人
    [顽妻翻天,扑倒大官人/凌青鸟著] 书籍介绍: 她叫潘小莲,他叫西门敬,于是乎 “大官人,您看奴家美不美?”挤眉弄眼、丧尸大浓妆的她看起来相当惊悚。 “美,皇帝后宫佳丽比不得你万分之一。”手持书册的他说谎都那么真诚。 一个剽窃名作、专写淫书的穿越女,一个处变不惊、腹黑的俊堡主,两个人…
  • 正妻攻略
    正妻攻略txt下载
    《正妻攻略》故事提要——谋兰的改名成《正妻攻略》了,亲们可不要看错了!红云想尽了办法也不能逃过这一劫,她跟这货前世好似怨家不清不楚,如今才导致两人是纠缠不清。豪门恩怨事非多,婆婆是填房,小姑是阴毒,小叔又风流总之这是小家碧玉如何成为一位豪门小霸正妻的故事!本文架空,谢绝考据,喜欢就好,如有…
  • 魂至千秋
    千秋镇魂小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千年之前的天之骄子陨落成谜,千年之后的那一个少年又该如何一步步拾回本心,破茧成蝶?“一式囚天!二式裂地!三式搅海!”少年手中的黑刀遥指长空。“此式名为,破界!”......“你终究还是忘记了千年之前的约定...”冰洁如莲的那抹倩影渐行渐远,他是否会抓住她飘起的裙摆,不让…
  • 王爷,您的宠妃重生了
    王爷你的王妃重生了
    本是中书令之女,衣食无忧,逍遥过日,一朝冤屈来袭,满门抄斩,侥幸逃过一劫,却不想掉入青楼火坑,染病被弃,奄奄一息之时,蒙他不嫌救下,教其武功练其毒术,拜为主人誓死追从;为他,杀尽天下人;熟不知,这一切,只是他手中的一盘棋,若没用,便可弃,到死方知是棋子;蓦然重生,是仇是敌,是爱是恨,待我一…
  • 游戏召唤高中
    小说《游戏召唤高中》TXT下载
    在一个召唤世界里,只有个个本领方面得到满星就可以随意穿梭世界,天上的六位众仙犹豫一次事故失去了前世的记忆
  • 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
    外室她纤腰玉骨txt百度云
    缇宁穿成了一个痴情男主但注定会被男主抛弃的卑贱外室,最后还因不愿离开男主给女主添堵做恶身首异处。碍于此,她决定照着原主的前期人设演下去,给男主嘘寒问暖送汤送药,缝衣叠被乖巧听话,再含羞带怯支支吾吾表白殿下我爱你。然后等着他遇上真命天女,无情地送走自己,从此一拍两散,绝不拖泥带水。可是,她演…
  • 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
    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
    穿越重生《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阿扶光(晋江VIP) 裴行越盯着缇宁对关宝珠耐心热情的样子,眼睛里闪过一道细碎的光。 不多时,关康和玉萍两人过来,缇宁和玉萍说了会儿话,对于缇宁的现状,玉萍没问,她看她白里透粉的气色就知道她过的很好。 她说了很多她的…
  • 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 完结+番外
    外室她纤腰玉骨[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16完结 总书评数:1893当前被收藏数:6952 缇宁穿成了一个痴情男主但注定会被男主抛弃的卑贱外室,最后还因不愿离开男主给女主添堵做恶身首异处。 碍于此,她决定照着原主的前期人设演下去,给男主嘘寒问暖送汤送药,缝衣叠被乖巧听话,再含羞带怯支支吾吾表白殿下我爱你。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