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玉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会点医术
    我就是术神
    阴阳者,天地之道也。万物之纲纪,变化之父母,生杀之本始,神明之府也。“初尧,爷爷今天要教你鬼门十三针。”“哦。”“记住了,你现在是鬼门十三针的第二代传人。”“爷爷,那第一代传人是谁啊?”“那当然是爷爷我啊!”“”张初尧抬头看着爷爷鼻孔里刺出的鼻毛,想不明白为何爷爷拿着手里的针扎着地上的那头…
  • 殿下请许我一世独宠
    殿下请许我一世独宠免费阅读
    智商超高的全系学霸天才少女洛九儿,在准备向暗恋对象表白的前一刻竟然被车撞死穿越了。关键别人的穿越都是票子配美男,洛九儿却是一醒来就在被渣爹追杀的逃亡路上,好容易逃出升天怎么又遇到个残暴冷酷的暴君来虐自己,貌似还是个王爷。九儿心里腹诽:哼,别以为我怕你,我也不是吃素的,来呀,互相伤害呀。且看…
  • 万界冥器店
    牧阳王大龙《万界冥器店》
    众所周知,所谓阴差是对那些死后成为地府在编人员的鬼魂的统称,而阳差,顾名思义则是为地府工作的活人。简单来说,阴差负责管理阴间的鬼事,阳差则负责处理人世间的灵异事件。牧阳从叔叔手中继承了一家冥器店后,代替自己的叔叔成为了一名临时的阳差。而事情似乎比牧阳想象的更加复杂,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这家冥器…
  • 弄哭高冷室友
    弄哭高冷室友txt
    zаjιаǒsんù.cǒм(zajiaoshu.com)【调教虐身向,感情甜走心,游戏np现实1v1】(包含各类道具、鞭打、rbq、抽xue、喷nai、粗口、姜罚、xing奴、虐身攻床下舔床上狠,手黑,不吃这口不要看)强势舔狗攻vs高冷受,舔也要舔得有姿态宿舍里穆尹的脚不小心踩到了江笙的手…
  • 腹黑王爷绝度宠妃
    “从今以后,断情绝爱吧,以后真的要改改这个忘疼的xìng子了。35xs”“梦呓梦呓你不在我身边,我该和谁说
    “汐儿,过来”“干嘛啊?没看见我做饭呢?”“反正你做的也不能吃,先过来。”“不能吃?有本事你别吃。”气鼓鼓。“好啦,算我错了,别生气。”“什么叫算,本来就是你好嘛?”“你说的都对好不好?”“嗯,叫我干嘛呢?”“我过来通知你一下阿瑾想要小妹妹?”“不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