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无敌高手
    男主女主是李瀚,叶梦秋,狄龙的小说是什么
    李瀚醒来时是在半年之后,他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高中生的身上。这是一个没有理想,没有抱负,只知道泡妞把妹的败家子。最让李瀚头痛的是,这小子有一大波仇人。为了复仇,为了重返北平,为了夺回失去的一切,李瀚只能不计后果的扫清眼前的障碍多年后,李瀚踏着脚下的皑皑白骨,感叹道:“睁开双眼那一刻,就注定我…
  • 都市之仙尊归来
    都市之仙尊归来免费阅读
    H市外,一座山庄之中,一个正在打坐的老者陡然睁眼,看着远处那一道紫雷,满脸惊愕!口中低喃:“紫雷穿空,是有人夺舍而生!来人,立刻备车,我要去市内!”贵宾101房,落地窗前,一张雪白的圆床上,一个浑身一丝不挂的男人张开四肢,闭着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浴室的门咔嚓一声轻响,烟雾氤氲中,一个美女裹…
  • 暗界进化
    人界进化小说
    一个苦逼的农村打工仔,偶然间得外星进化功法“暗界进化诀”,经历种种匪夷所思的离奇事件,各种诡异悬奇的神奇故事,一步一步成为现代社会的唯一进化修真者,轻松以物理定律为神通,翱翔宇宙,掌控现代社会和外星文明,成为高纬生物的精彩故事
  • 太平间诈尸,我扛回了逃走女尸
    小说《太平间诈尸,我扛回了逃走女尸》TXT下载
    太平间诈尸,我扛回了逃走女尸(忧郁的茶缸)
  • 此刻,全球迈入神祗时代
    全球神祗时代txt下载
    末日降临,全球穿越!全世界的人类穿越到各自的神域,人人都获得成神的机会,就此迎来神祗时代。开辟神域,经营眷族信徒,点燃神火,凝聚神格重生者叶逝,携带记忆归来,这一世誓要阻止悲剧的重演,弥补前生的遗憾。当其他人费尽心智,笼络眷族信徒时,他已经拥有成千上万的狂信徒。当其他人四处躲藏,逃避异端追…
  • 恰似我还爱你
    小说《恰似我还爱你》TXT下载
    [都市校园]《恰似我还爱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菊的晓菊(潇湘VIP完结) 《等》 我等了一年又一年, 我等你能够治愈我; 我等你回头看看我; 我等来你忘记了我。 时光等你来唤醒我, 唤醒你的青春岁月; 记忆等你来回忆我; 回忆你的年少无知。 我们都在等, 等,得不到感情,…
  • 恰似我还爱你
    小说《恰似我还爱你》TXT下载
    潇湘VIP20200825完结 十年前,他是被遗弃在大山里孩子,她是被爸爸赶到乡下的大小姐,他在梨花树下对她说 “等我走出大山,我娶你” 十年后,他是商业巨子,高高在上的贵公子,业内说他手段狠戾!杀人如麻,性格古怪,传言不进女色,也有传言说他是花.花公子,十分花心。他十分低调,从来没有在公…
  • 五戒
    小说《五戒》TXT下载
    “冥霆,我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是成为五戒之首,还是陪着灵月回归平凡人的生活?”“我想要第三种选择。”“什么选择?”“成为五戒之首,保护所有我爱的人,击溃那些来自炼狱界的入侵者。”“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你难道不懂吗?”“懂!但我的命运,只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没有人可以左右我——包括你!…
  • 叶王
    叶王txt
    《叶王》故事提要——永恒世界,无边无际,亿万大陆,星空浮岛,漂流其中。无数英杰,汇聚一地,惨烈厮杀,毁天灭地,只为追求那虚无缥缈的无上神位。少年自一座古老的小镇走出,手掌森罗,同无数绝代英才争锋。他叫叶言,叶家始祖,世称——叶王。
  • 恰似我还爱你
    恰似我还爱你
    简介:十年前,他是被遗弃在大山里孩子,她是被爸爸赶到乡下的大小姐,他在梨花树下对她说“等我走出大山,我娶你”十年后,他是商业巨子,高高在上的贵公子,业内说他手段狠戾!杀人如麻,性格古怪,传言不进女色,也有传言说他是花花公子,十分花心。他十分低调,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出现过,媒体报纸只是称他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