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令】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龙神归来
    末世龙神归来
    简介:真龙神殿此时的神殿内,有着一名少年正在和龙神说着话!王令“爷爷,我是要去仙界转世修炼吗?”坐在神座上的龙神听王令说要去仙界愣了一下!手悄悄背到了背后捏碎了在右手上的,洪荒世界。心里暗暗想到“没想到,小令竟然喜欢仙界”王令看着龙神爷爷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心里想到“爷爷,竟然不喜欢仙界!…
  • 都市古武仙医
    小说《都市古武仙医》TXT百度云
    父母神秘失踪后,王令回到老家,原本只想在村里躲避追债,却不料某天发现手机里竟然出现了一款和现实接轨的游戏,从此,他疯狂赚钱,热血逆袭,建立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只是,有时候这系统派的任务,有点奇葩,表白村花?昨天刚放狗咬的人家啊!怎么办,在线等!
  • 这回不当渣
    这回不当渣
    王令意外被这回不当渣系统绑定,被系统消耗大量生命力,只剩下三天寿命。为了活下去,王令必须前往其他的世界,完成任务可获得生命力反馈,甚至是超凡物品。王令的人生从此起飞了。...
  • 王令的日常生活
    王令的日常生活在观看
    全名《王令的日常生活之彼此十年》,本篇为由《仙王的日常生活》主线拓展的番外剧情。主要讲述了王令、孙蓉步入战门大学后,在修真大学城中展开的一系列情感故事。由于“永恒之符”的成功研发,被号称是“万年木头”、“吾辈楷模”的王令终于可以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然而因为过去的他压抑了太多的情感,为了避免…
  • 开局担任天机阁主
    开局天机阁阁主
    我叫王令,一名穿越者,现在的身份是天机阁主。我知晓过去和现在,以及部分未来,利用这些我变得很强大。其实我很清楚,我是某作者书中的角色。虽然我的戏份不少,但在这本书完结前,我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主角。幸好!在天机阁我是无敌的,所以我绝对不会离开。无论大道、主角、还是作者。你们休想以任何手段,骗…
  • 卷战袍以盖山河
    王令曹庸《卷战袍以盖山河》
    意外穿越,却成了一个叫花子,遭人唾弃。国家危难之际,谁又能想到拯救一国百姓的,就是曾经被他们厌弃的叫花子?情非得已的情况下,被迫从一名乞丐成为一军统帅,且看他如何力挽狂澜......细雨环山秋作画,人卧青奴耳卧潭。琴音落落茶杯暖,不见金......戈几人还【展开】【收起】
  • 仙王的日常生活
    重生我是仙王日常生活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假面骑士超系统
    假面骑士之系统流小说
    “虽然在这里住了几天,但是我一直一直把思诗你当做我的家人,逃避的话会失去一切吧?傻兔子谢谢你,我知道怎样做了,我要保护思诗你。”
  • 暗黑之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小说暗黑背景
    暗黑破坏神世界,王令成为一位死灵法师,他只想去追寻永远的自由,过上安逸、平静的生活。而又在这奇妙,惊险的世界之内,你说要不要好好的体验体验暗黑本地的风情?“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欢唱,随意的大声尖叫,唱一首挽留你的歌,触动灵魂的旋律,鲜血染红的提琴,轻轻奏起死亡的曲子,那些逝去的人一定会变得更有…
  • 仙王的日常生活之空白
    仙王的日常生活小说顾顺之
    穿梭到另一个空间维度,只为拯救被牢笼束缚的他对于孙蓉而言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她更想告诉他:王令,没有你的世界永远都是黑白的。【若初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