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佳宇】的小说是什么?
  • 基因通神
    姜来徐向辉《基因通神》
    简介一:这是用科学的方法——基因,来解释精气复苏的故事。作为进化液配制者,这一世姜来准备开间杂货铺,专门卖人们所需的进化液。简介二:万物更替,四季变换,但变来变去中蕴含规律,这就是——轮回。当有一天,现代人发现世界变得不一样了,那么,肯定是又一个轮回的开始:远古众神在历史长河之中只余下只言…
  • 综艺至尊
    小说《综艺至尊》TXT百度云
    综艺在手,天下我有。看重生人士江陌如何玩转地球综艺。让《我是歌手》,《华夏好声音》、《奔跑吧兄弟》、《最强大脑》等一个又一个综艺节目闪耀在地球的舞台。(ps1:本书世界完全架空,请各位看官不要把现实逻辑带入本书情节中。ps2:本书会出现原创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艺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集英殿
    欣广义欣雪《集英殿》
    没有主角的世界。我只是通过某些人的人生,去展现另一个世界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