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俊松】的小说是什么?
  • 大厦将倾
    大厦将倾 非一木可支
    小说简介:北方制药集团公司在筹备期间,上层的权力之争就开始了。卢一文施展手腕,得到市委书记周明的器重,当上了北方制药集团公司总经理。卢一文任人唯亲,排斥异已,撤换了下属企业北方制药总厂厂长卓钢的职务,任命亲信伍连城为北方制药总厂厂长。伍连城腐败无能,仅一年时间,就使北方制药总厂从全市第一创…
  • 史前兵器
    九兵兵史txt
    2015年,北京一处建筑工地发现神秘铁链,一个冷峻的天才男子带领国家特别安全防御局,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跟美国神盾局联合,就铁链的神秘来历,展开了共同的研究。国家特别安全防御局成员们沿着神秘铁链一直挖掘,最终在地下深大四千米处,发现了一个悬挂在铁链尽头的龙形铁块。在随后的研究中,他们发现这…
  • 极速瞬杀
    瞬杀小说
    没有金手指,没有狂拽酷霸吊炸天,也没毁天灭地要成神。不同于其他人,泠风只是一个独自游荡荒野的孤狼,为了寻找阳光,为了内心那渺小的复仇渴望,而拼命生存着。时不时的遥望一眼屹立在九天之上的天空之城,然后违背对“他”的承诺,是泠风努力活下去的动力。或许有一天,他会发现,这个世界之大,远超他的想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