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启一】的小说是什么?
  • 力震乾坤
    男主女主是王启,慕容,紫雷的小说是什么
    喂喂,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你王启为何左手降龙,右手斩天?喂,说你呢,你的火焰为何不像普通火焰?你别看别处,我就是说你呢,你的坐骑和兽卫怎么都如此变态。你能看着我吗?我真的是在说你,你的妻子为何如此倾城?你能不能不单手震乾坤,双手覆天地啊?你让我们怎么活?“我理解你,但是我也没办法,改年我教你…
  • 王启的伪科学无限之旅
    小说《王启的伪科学无限之旅》TXT百度云
    对穿越者而言,最重要的并非他们的作弊器,而是他们接受过的现代科学教育,那些知识、价值观旧在异世界影响着他们,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助力。当穿越者在异世界用科学方法去辩证、解释、运用力量的时候,他会绽放出怎样的光芒?第一个世界是火影世界,算是慢热型,半本同人文吧。这本书,我打算用科学的知识来解释…
  • 邪灵世界,我纵横现世千百
    邪灵世界,我纵横现世千百
    世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仿佛被诅咒了。各地总会陆陆续续的出现异象尸体,怪物,死亡一个城市的无缘无故的封锁。导致一个城市人类的灭亡。一切的起始都从那个莫名的诅咒开始。那,是人们心底最原始的欲望黑暗面。猫捉老鼠的游戏,正式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