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士祯】的小说是什么?
  • 妙医圣手(五志)
    五志妙医圣手txt
    作者:五志一场意外的遭遇,让医学生林阳从此能够看见鬼,并从鬼魂身上获得医术、君子四艺以及武术等等知识和能力!他的人生,注定与众不同,精彩万分!针药治人,符箓渡鬼,尽显医者慈悲;以手为笔,沾魂作墨,沟通天地阴阳!这,就是林阳的大道!第一章做男人,要有情有义有担...夜幕降临,华灯四起,锦官城…
  • 妙医圣手
    林阳奚梦瑶《妙医圣手》
    一场意外的遭遇,让医学生林阳从此能够看见鬼,并从鬼魂身上获得医术、君子四艺以及武术等等知识和能力!从此,岳飞、吕布、项霸王;苏轼、李白、张仲景历史上的名鬼甘愿为他效命!他的人生,注定与众不同,精彩万分!针药治人,符箓渡鬼,尽显医者慈悲;以手为笔,沾魂作墨,沟通天地阴阳!这,就是林阳的大道!
  • 甜蜜蜜
    甜蜜蜜mp3免费下载
    林谨言二十几岁的时候救了一个姑娘,带回家,日夜相处,渐渐丢了心。林谨言身边的人都知道他们家老板喜欢简微小姐。简微小姐生日,他们老板从国外连夜赶回来,就为了能在她生日的最后一刻当面把礼物给她。简微小姐肚子疼,从来没下过厨的老板亲手给她熬姜糖水,手被烫了一个大泡。简微小姐做手术,他们老板在病床…
  • 妙医圣手
    小说《妙医圣手》TXT下载
    《妙医圣手》全集 作者:五志 一场意外的遭遇,让医学生林阳从此能够看见鬼,并从鬼魂身上获得医术、君子四艺以及武术等等知识和能力! 从此,岳飞、吕布、项霸王;苏轼、李白、张仲景历史上的名鬼甘愿为他效命! 他的人生,注定与众不同,精彩万分! 针药治人,符箓渡鬼,尽显医者慈悲;以手为笔,沾魂作墨…
  • 我是甩锅帝崇祯
    小说《我是甩锅帝崇祯》TXT下载
    废材男主穿越到有武力值的明末,发现自己才是最弱的。都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可是王简刚穿越而来,连大明这座两百余年的帝都都丢了,又有哪个地方还属于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又有几个人自认自己还是王臣?人们都希望摊上一个负责任的领导,可他们很快就失望了,因为他们发现,他们摊上了一个甩锅帝。王简说:…
  • 黄金瞳
  • 黄金瞳
    小说《黄金瞳》TXT下载
    [黄金瞳/打眼著] 书籍介绍: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 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惠质兰心的漂亮护士,冷若冰霜的豪门千金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眼生双瞳,财富人生 作品相关中国楹联 看到书评有朋友询问关…
  • 兴迪:黄金瞳
    小说《兴迪:黄金瞳》TXT下载
    实际行动来更新上课的话每天一更星期五再结算之前的,各自安好根据小说《黄金瞳》变名编原作者:打眼
  • 黄金瞳:又是一年雪花飞舞
    又是一年飞雪
    【玄清文社】“披星戴月;因为有梦,所以奋不顾身”她与他年幼相识,六年光阴相伴他满怀欣喜归来,她却消失无踪.他与她相识是在那个雪花飞舞的季......
  • 看书就能掉装备
    小说《看书就能掉装备》TXT百度云
    夏歌是个扑街游戏主播,有一天直播的时候他心血来潮看完一本书。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阅读《电竞之路》掉落传奇选手Faker之魂,装备可获得Faker附体。阅读《编曲》掉落平行世界网易云音乐十大纯音乐。阅读《演员是怎么练成的》掉落传奇演技。阅读《家常菜》掉落传奇御厨之勺。获得传奇厨艺。阅读《如何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