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最沧海
    沧海小说谁最厉害
    (《最沧海》在中国作家梦想杯激情鼓舞下,今天完本了,感谢广大书友们的热情支持,作品进入梦想杯复赛。△頂點小說,)面对市政府大门外一片黑压压的人群,刘春花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王大海没再继续追问,牵着刘春花的手,快步甩开特警,一头雾水往前奔。“海哥,你没事吧!”一个粗壮的声音从人群里喊过来。王…
  • 生意从位面开始
    从圣墟位面开始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崇祯:“上仙,我要重振大明”托尼史塔克:“伙计,我要干掉灭霸”爱丽丝:“亲爱的,我要拯救世界”吉姆雷诺:“哥们,我要救我女朋友。”王大海:“只要有好处,统统没问题。”
  • 撤村建镇
    王大海走在湖边的小路上,脚步格外轻松。上午,开发商项目部在售楼处大厅,召开环保项目选址座谈会,就是污
    开发商资金链断了,湖边400亩别墅群工程停建,临湖2个自然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征地工作,200多户800余位村民拆迁暴富梦,顿时烟消云散一切从零开始,村民们能走出困境吗?
  • 重生之最强院长
    重生之最强院长系统
    地球屌丝男离奇死亡,带着史上最强院长系统魂穿异界,这是一个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神力,只有源力并且文明极度落后的世界,看魂穿边陲小城官二代的他如何在这个强者多多,人民却过着穷困潦倒,男尊女卑,无聊乏味生活的世界闯出一番天地,高科技,高文明,高手段。继承异界祖母遗愿,王大海要在这个做什么都…
  • 极限侵袭
    陈悦枫王大海《极限侵袭》
    我曾经跋山涉水、诛怪弑兽,为的只是一个真相!任何人都有他的过去和未来,而你却是个例外!他们的到来,不是侵略,我们却要奋起反抗,而你注定是这个宇宙的——拯救者!作者QQ2140938707,书群533704178
  • 维京海皇
    海皇txt
    维京海盗的发源地,一位不速之客不请自来。中世纪斯堪的纳维亚岛,那是什么地方?海盗贪婪?残暴?鲜血?海盗黄金?白银?财宝?当更加贪婪,阴险,爱财,小气的灵魂穿越而来之时,一场惊天剧变随之而来,冲击席卷中世纪的欧洲!大海是牧场,陆地是绵羊,看主角如何放牧欧洲,驰骋大海!【本书已签约,请各位看官…
  • 末世K修行
    小说《末世K修行》TXT下载
    不一样的末日,会跳舞的丧尸,多种多样的魔兽,不一样的升级,是武侠,N0,那为什么会功法。
  • 水手服与白球鞋
    小说《水手服与白球鞋》TXT下载
    《水手服与白球鞋》作者:吕天逸简介:属性介绍:1,单元剧,每个单元CP不同,剧情相对独立但互有较小的联系,每个单元的CP都是当下单元中的主角,所以没有主副CP之分,会写几个不确定,少的话两个,多的话三个_(:з」∠)_2,傻白甜欢乐日常文,校园+都市,强攻弱受,1V1,无炮灰,偏主受。微博…
  • 水手服与白球鞋
    小说《水手服与白球鞋》TXT下载
    属性介绍:1,单元剧,每个单元CP不同,剧情相对独立但互有较小的联系,每个单元的CP都是当下单元中的主角,所以没有主副CP之分,会写几个不确定,少的话两个,多的话三个_(:з」∠)_2,傻白甜欢乐日常文,校园+都市,强攻弱受,1V1,无炮灰,偏主受。微博ID“阿逸____”,是个兼职段子手…
  • 水手服与白球鞋
    小说《水手服与白球鞋》TXT下载
    《水手服与白球鞋》作者:吕天逸 简介: 属性介绍: 1,单元剧,每个单元CP不同,剧情相对独立但互有较小的联系,每个单元的CP都是当下单元中的主角,所以没有主副CP之分,会写几个不确定,少的话两个,多的话三个_(:з」∠)_ 2,傻白甜欢乐日常文,校园+都市,强攻弱受,1V1,无炮灰,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