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小兵闯天下
    特种兵独霸天下
    特种小兵王天佑隐姓埋名踏入高中,重情重义,为兄弟不惜两肋插刀,冲冠一怒为红颜独闯虎穴。铮铮铁汉,他背负着血海深仇,为父伸冤,在顶级杀手的帮助下,杀戮天下,一双铁拳搏出正义。【官方书友群:207063670,进群请带订阅截图。】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
  • 天师鬼禄
    天师鬼禄奇书网txt下载
    解放初期,一代天师张恩薄因文化大革命流落民间,天生“九阳正罡”体的王天佑因缘际会拜在其门下,并得无上道家奇书《老君神符》,从此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南洋降头师、日本阴阳师、神秘道家法师,明争暗斗间到底是为了寻找着什么?一句歌诀,一个千古国宝,古城遗迹,在这些事物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呢?!…
  • 末世奴隶时代
    无限之末世nú隶
    末世在谁都没有想象到的情况来临,阴间的鬼物涌向人间,将人间变成地狱更糟糕的是有所谓的修士降临,因为地球人拥有特殊的血脉能力,他们将所有的幸存者变成奴隶为他们去战斗奴隶是什么,奴隶就是炮灰,就是最卑微的存在,在末世前最普通的生存,在末世后却变成最奢侈的愿望这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因为末世变成奴隶…
  • 上古神门
    小说上门神完整版免费阅读
    一个流传千百年的血脉契约,一个神秘莫测的上古之门,前赴后继的人们,究竟面对着怎样的秘密。主角最终追寻哥哥的足迹,踏入了上古之门,就此产生了一系列扣人心弦而匪夷所思的故事。
  • 戎生天下
    小说《戎生天下》TXT下载
    前世的戎马生涯造就了主角不凡人生!任务成功后而他却无奈重生!是老天不愿看到主角这么优秀的人才无奈陨落?还是?或者是,重生后主角会给重生后的世界带来什么样的现代模式呢?各位漂亮美丽,帅气的读者们跟我一起创造主角重生后的精彩世界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戎生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致我们匆匆走过的大学
    匆匆我的大学
    大学是什么?大学就是一群整天无所事事的青年男女在一起谈情说爱,偶尔也搞一些诸如学习的活动!
  • 我本惊华:毒后戏冷皇
    毒后戏冷皇免费阅读
    她是水家嫡女,为他叛家族、弃自尊,直到万箭穿心的那刻,她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他设的局。浴火重生,凤凰涅槃。她对天发下重誓:上穷碧落下黄泉,一定要让曾经欺凌她的人血债血还。情深似海的表哥,君子如玉;似正..
  • 我真不想被误会啊
    我真不想被误会啊
    王天佑:我真没那意思,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要误会我呢?“这位小姐姐,请把你的律师函放下,有话好好说!”“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只是来单纯的上个网而已”“我说了我不喜欢看打拳,你为什么要打给我看?”“不,我没病,你放开我,我不要做心理咨询!”“”在被一条鱼搞死以后,王天佑重生了,是安安稳稳当…
  • 神女傲九天
    九天神女
    为女则强,为母则刚,为妻不要宠,本尊说了算。
  • 家传宝典
    小说《家传宝典》TXT下载
    作者:山人易之故事是虚构的,但力求真实,力求让读者感觉到一种真切的现实!也许您在城市角落里不经意遇到的一个满头汗水的人,就是本文的主人公!也许您同样出生在农村,与主人公有着同样的经历!也许您能在本文中不经意间找到自己的影子!主人公身上被赋予了一些真实而又浪漫主义的能力,虽夸张,但决不过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