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太守】的小说是什么?
  • 白雪入冬时
    冬雪入我怀小说免费阅读
    病弱体娇四王爷,双面刺客俏王妃。曾经的青梅竹马,现在的同床异梦,回不去的过去,记不起的往昔。无心参与朝政的四王爷最后还是被卷进这场夺嫡风波,究竟是与爱人厮守还是置身于这权谋乱世中搅弄风云...
  • 重生之娇妻临门
    重生娇妻喜临门txt下载
    前世程玉茹被人蒙蔽,家破人亡,到死都在给人做嫁衣裳。这一世,她发誓,不能再被渣男恶女所骗,守护自己所爱的人。三哥哥倒是个有用的人,未来还能做将军,程玉茹决定抱紧他的大腿!“三哥哥,你看这糕点好不好吃?全给你好不好?”“三哥哥,都是玉......茹不好,让三哥哥受伤了,给你最好的药膏!”给着…
  • 晋风
    晋风小说txt下载
    晋朝,奇葩的年代。谢安、王羲之、王献之、顾恺之、桓温、谢道韫、张彤云、苏若兰一个个光辉的名字,绚烂夺目。韩暮,一个现代的年轻人重生在那段历史之中,蝴蝶扇动着它小小的翅膀,历史会怎样被改写?敬请关注!ps:本书非正史,一切于历史相悖之处,以本书为准。ps:书友群QQ186348446欢迎加入…
  • 剑雨星楼
    小说《剑雨星楼》TXT百度云
    剑雨石,作为江湖中人梦寐以求的神器,具有颠覆日月,扭转乾坤的神奇力量江湖中人为得此神器不惜终其一生,然而它的主人自始至终只有一位。萧岚作为星月楼的少主又将怎样在乱世中书写属于他的江湖。他,她又将有怎样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雨星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雷地火
    天雷地火命
    洪荒异种,机缘巧合下得成人身,自此踏入修行一脉,不想尘世间修行之人早已远去,独留他一人在这后修行时代苦苦探索.一把剑修遗留的铁剑,牵扯出种种家国恩怨,宗教隐秘,华夏道统也因此得以再开.观念的冲突,宗教的战争,众神的归来,这背后究竟还有些什么?是众神眼中的牧场,还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地火一旦突…
  • 半身浮恨欢娱少
    浮生莫恨欢娱少
    一个被收养的孤儿,排行第七,唤作小七,上面几个哥哥死的死,伤的伤,活蹦乱跳的只留有三个,在匪夷所思的环境中成长的小七一心摆脱,奈何入沼泽易,出沼泽难。万水千山,千方百计,只为幼时脑海里的纯真。小七能寻找到心心念念的美好?能在各种利益争端中保留一丝人性?权力,利益,爱情,围绕不过这三样,却可…
  • [女强]重生之帝女谋略
    小说《[女强]重生之帝女谋略》TXT下载
    [重生之帝女谋略/筑梦者著] 书籍介绍: “李长乐,你要怪的就怪你自己,是你有眼无珠认错了人,这就是你的命!” 口蜜腹剑的父皇宠妃摇身一变成为新朝公主,趾高气扬,字字阴毒。 当他端起毒酒就要送她归西时,漫天仇恨将她笼罩 她,贵为一国公主,本应富贵至极,哪知命如薄纸? 结缡三载的驸马包…
  • 惑君妖后:帝宠小妖精
    小说《惑君妖后:帝宠小妖精》TXT下载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浅含发现最近不大对劲,先是丹药一颗颗少了,再是秘籍一本本丢了,最后,身上连一个值钱的都没有!那她还怎么修炼?不行,浅含得找到是哪个贼干的!不巧,没找到贼前,居然把自己弄丢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寻觅了这么久,敢情是盛世王朝当今太子的灵宠!得说理去,可还是不巧,被太…
  • 小女欣榆
    男主女主是陈欣榆,萧煜,萧云的小说是什么
    大齐灭亡以后被分裂成了南北两朝,北梁燕亲王萧煜在和吏部尚书嫡女陈欣榆的一次次相处中逐渐爱上了对方。但这乱世好像不适合儿女情长。“王爷您一定要活着回来,我在京城等你。”王爷没有说话好像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来,他只是摸了摸她的头然后转过身去......冲着大军大喊:“出发!”【展开】【收起…
  • 穿进玛丽苏后我和男二跑了
    小说《穿进玛丽苏后我和男二跑了》TXT百度云
    本文又名《反派首辅大人总觉我暗搓搓喜欢他》《君相忆(穿书)》等穷编修之女沈相宜重生后发现自己不过是一部玛丽苏小说中,连脸部特写都没有的女配。在咸鱼躺剧情时,顺手捞了一把上辈子被玛丽苏女主坑死的反派男二首辅大佬。可没想到,剧情开始朝着不对劲儿的地方狂奔沈相宜抖索:“大人,我只是个喝喝茶,绣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