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婉玲】的小说是什么?
  • 女儿身行记
    小说女儿行
    这个世界很奇妙,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人也好动植物也好,彼此间都有着微妙的关系!我相信这个世界有许许多多奇幻的东西,比如鬼神怪力的存在,比如穿越成神说,比如物理反重力论,再比如因为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莫名其妙的改变了性别和外貌我认为我们人类从某些方面来说应变能力跟适应能力算是很强的,不管…
  • 落入凡间的精灵
    落入凡间的精灵公主漫画免费阅读
    !夏依依是精灵王国最调皮最美丽,最受国王和王后疼爱的公主,她和众多兄弟姐妹一样渴望到凡间游玩一趟,当她幻化成人形时,国王准许她到人间去,并要她找到一个男子,这名男子身上有颗非常奇特的红痣,白天在左耳后面,晚上在屁股的股沟中间。原来,前世她与天庭的一个爱神有一段感情纠葛。前世,她是个普通女子…
  • 落入凡间的精灵
    小说《落入凡间的精灵》TXT下载
    《落入凡间的精灵》完结 作者:邬霞 季扬沙听着满身起鸡皮疙瘩,他又不是宠物。 季扬沙和季扬尘被众多精灵举过头顶给抬了出去。 “孩子们,不许胡闹,人家是客人,要客气一点,这成何体统!”国王放声大喊,精灵们兴致正浓,不予理睬。 精灵们把季扬沙和季扬尘抛向空中,再让他们自己落到地面,两兄弟只觉…
  •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
    禹驰小莲《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
    穿越乃人生大戏,苏若汐的穿越堪比世界顶级大片,惊心动魄!睁开眼睛抬手就一掌直接把坏人敲晕。全身火热头脑眩晕的抓起衣服夺门逃跑,在巨大府邸的小树林里被一个陌生人强行按倒。第二天醒来后还没彻底消化掉这个身体的记忆就有一群人冲进自己的房里愣说她败坏门风和男人私通。苏若汐眉头一挑,原来的龙驰国小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