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 杀戮空间:开局一只小菌猪
    陈思哲小佩奇《杀戮空间:开局一只小菌猪》
    全球十亿青年,同时降临诸天杀戮空间世界。华夏国,灯塔国,樱花国等百国争锋!有人成为刀客,觉醒天赋力量强化!有人成为法师,觉醒雷电之力!有人成为剑士,觉醒一剑封喉!而陈思哲却开局得了一只小菌猪?!不过,多年以后,当人们再次回想起这片诸天杀戮之地时。依旧能想起,这片恐怖世界被一人一猪支配的恐惧…
  • 天虎修仙传
    小说《天虎修仙传》TXT下载
    李天虎,未断奶时就被白虎叼走和抚养,因为他特殊的体质,竟然拥有了老虎身上的特殊能力,力量强大,身手敏捷,视觉、嗅觉和听力远超常人,七岁时就虎啸山林,占山为王,拥有了自己的地盘。然而,他的身上却毫无人性,有的,只有嗜血的兽性和狂放的野性。当他被村里人救回后,才让他逐渐恢复了人性,实现了蜕变,…
  • 三界聊天群
    三界 聊天群漫画
    关于三界聊天群:邵阳是云城大学计算机系一名学生,某天他精心准备了一场表白,但是却宣告失败,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意外出现了一款神仙聊天直播软件,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 虎孩修仙传
    小说《虎孩修仙传》TXT下载
    一个未断奶的孩子就被白虎叼走,因为他特殊的体质,竟然拥有了老虎身上的特殊能力,力量强大,身手敏捷,视觉、嗅觉和听力远超常人,七岁时就虎啸山林,占山为王,拥有了自己的地盘。然而,他的身上却毫无人性,有的,只有嗜血的兽性和狂放的野性。当他被村里人救回后,才让他逐渐恢复了人性,实现了蜕变,并走出…
  • 宗妇
    宗妇txt免费下载
    作为草根尚书令的女儿,陈曦发现她这个寒门领袖父亲大人的政敌有点多,分封在外的各大亲王在京城外磨刀赫赫要宰她爹。根深叶茂的世家大族在京内摩拳擦掌要拉她爹下台,兵权在手的勋贵武将时刻准备亮剑送她爹回老家。陈曦收拾了内宅的内鬼,拍拍手,来啊,魑魅魍魉们,放马过来啊,怕你们算我们一家三口输!某人:…
  • 重生之锦绣庶后
    重生之锦绣庶妃百度云
    西楚先帝,一朝驾崩,举国悲怆,殉葬后宫。她不过只为求得一寸幸福的小小宫女,却被命运之手推向死亡,旧主背叛她,亲友背叛她,就连她最为信任的男人都要背叛她,涅槃不过于重生,铮铮断发为她悲哀的过往划上记号。重重深院,她攀枝而上,只为活在人之上。金砖高墙,她工于心计,只为寻得过往真相。蛟岚沙场,她…
  • 美丽面具
    完美面具txt网盘
    一个蓝孩纸,因为男生女相被牵扯进一场惊天阴谋。戴上了美丽面具的她(他?)如同一个牵线木偶在那与她(他?)根本格格不入的华丽舞台上跳着根本不属于自己的舞曲。是听天由命,做乖巧听话的木偶?还是拼死反抗,鱼死网破?亦或是暗渡陈仓,虚与委蛇,成就自己的野心?面对挚爱的女人,她(他?)的选择是什么?…
  • 我来啦,最后12小时
    小说《我来啦,最后12小时》TXT下载
    游戏中有大世界,初玩丧尸游戏,却进去更广阔的游戏空间,这里有各种世界,100%模拟,100%自由度,各种刺激的任务,畅所欲言,玩转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