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校草进化论
    男主女主是王子航,夏亚妮,毛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他,王子航,是圣柳高中新晋的校草,喜欢群居生活,喜欢吃喝玩乐,是从小就以欺负她为乐的恶魔!他,李铭修,是圣柳高中最神秘的学生会主席,成绩一流,长相帅气,为人高调,有点腹黑,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他,陆安然,全市第一名,圣柳集团的少爷,高中在美国留学,温柔亲切,如邻家大哥哥。只为她,一个有些…
  • 变成艺术女神
    变身艺术女神小说
    随着一声“林肯死大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冯大伟从抠脚大汉变成了萌妹子冯小薇。获得了女神系统的他,发现了比自己不带把更惊讶的事:这个世界没有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没有成都,没有龙卷风,没有浮夸!这个世界没有那些耳熟能详的动漫,没有死火海,没有大老师,没有蕾姆!这个世界没有那些耳熟能详的游戏,没…
  • 早安,我的巧克力先生
    小说《早安,我的巧克力先生》TXT下载
    《早安,我的巧克力先生》作者:黑天鹅998 磨铁VIP20161130完结 我小心翼翼,听话顺从,却是任他鱼肉。 我心生爱意,自以为二人心照不宣,没想到竟是飞蛾扑火。 我不告而别,人在千里,却是梦魂相依。 待我伸手去抢那张报告时,他已经看清了上面的一字一句,他的嘴角瞬间上扬:“…
  • 早安,我的巧克力先生
    小说《早安,我的巧克力先生》TXT百度云
    我小心翼翼,听话顺从,却是任他鱼肉。我心生爱意,自以为二人心照不宣,没想到竟是飞蛾扑火。我不告而别,人在千里,却是梦魂相依。待我伸手去抢那张报告时,他已经看清了上面的一字一句,他的嘴角瞬间上扬:“你怀了我的孩子”我冷冷的丢出了一句话:“怀孕了是真,孩子却不是你的”命运就像强烈的磁场,相爱的…
  • 我真的无法进化呀
    凯风佟媛媛《我真的无法进化呀》
    科技末日流,暗黑克苏鲁——人类游走在种族灭亡的危机边缘骄傲自大的进化者,隐忍偷生的凯兹氪,表面光明却堕入黑暗的太古神灵,掠夺神馈吞噬群星的毁灭意志。凯风,一个因无法进化而挣扎在底层的文科生,却因一只雕觉醒了神秘力量,被卷入危机核心。超能电池、激光炮、音波炮他猛攀科技,铸就苍穹之佑,成就星盟…
  • 爱慕不虚荣
    从爱慕虚荣开始
    田倩倩为了追寻男友的下落而误闯了周宇浩的生活,本不该是同一条轨迹上的两个人却擦出了爱的火花,他们这边爱的火热,无奈却有太多的阻力!扑朔迷离的过往,错综复杂的纠缠,这段本就不被看好的爱情,能否突破世俗,修成正果?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爱慕不虚荣!感谢我的御用封面设计师“僵有才”!大…
  • 痴恋你
    小说《痴恋你》TXT下载
    都市校园《痴恋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张不一(晋江VIP完结) 她瞬间明白了什么,脑子里发出了“轰”的一声响,像是炸开了一团五彩缤纷的烟花。 郑不凡身穿黑色西服,一步步的朝她走了过来。走到她面前后,他单膝跪在了地上,左手抱着玫瑰花,右手举着一枚戒指,看向她的目光专注而深情:“东…
  • 痴恋你/讨宠
    小说《痴恋你/讨宠》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8完结 总书评数:2711当前被收藏数:4760 许东若:“你现在怎么开始抽烟了?” 郑不凡:“工作压力大。” 许东若:“我怎么听人说,你是因为我离开后受刺激了,才开始抽烟的。” 郑不凡:“” 她是他的青春年少,她离开后,他的世界荒了。 从此之后,他沉迷于烟味。每当…
  • 痴恋你
    痴恋你txt
    【1】许东若“你现在怎么开始抽烟了?”郑不凡“工作压力大。”许东若“我怎么听人说,你是因为我离开后受刺激了,才开始抽烟的。”郑不凡“”她是他的青春年少,她离开后,他的世界荒了。从此之后,他沉迷于烟味。每当眼前白烟飘起,他的脑海中总能浮现出她的身影,明艳动人,不可方物。【2】dz董事长是个钻…
  • 女总裁的王牌司机
    男主女主是苏如雪,苏仙儿,林悦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枭雄,化身司机隐居于市井,向往现世安稳,却屡遭暗算,最终绝地反击。一路艳遇连连,繁花相随,上演不离不弃绝美爱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