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投机商
    投机商txt下载
    在商业社会的底流,有一群自命商人的无财奸人,他们,俗称‘虾米海’...在‘虾米海’中,真正可以赚到钱的穷光蛋,就是成功的‘投机商’...为了一个美女,他觉醒了,他要靠投机抱的美女归来,穷光蛋也要爬入上流社会的门槛!他,是个爱情投机商?为了一个美女,他觉醒了,却被一群投机的美女纠缠,爱情白痴…
  • 情祸
    祸情txt
    我听过那样的一句话,爱是含笑饮砒霜,说的就是我和乔易航我爱他,他也爱我,但偏偏隔在我们中间的东西太多,让这份爱情变了质。曾经我站在角落里,看着他的婚礼现场,没有阻止的权利,只能让心碎成一片一片。而后来,他出席我的婚礼,却是坐在亲属席上,以长辈的身份祝福我!有些时候,爱情是注定要被牺牲掉的。
  • 龙魂
    小说《龙魂》TXT下载
    盗墓同人《龙魂》完结 作者:皇城幽火 楔子 在陕西省宝鸡境内岐山深处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山坳中,一伙人手拿沙漠之鹰、制式冲锋枪等违禁武器守候在身后紧容一人通过的洞口边,警惕的注意着四周的一切。那洞口边上散乱的搁着绳索,炸药,氙气探照灯和洛阳铲,还有其他一些不知名的工具。 周围漆黑一片,伸…
  • 拐角的幸福
    小说《拐角的幸福》TXT百度云
    她叫刘丹出生在警察世家。因为父亲的关系,她走上警察这条道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远离毒品的危害。她深入毒枭的根据地,却得到来自农场主的儿子的王子谦的不理解。刘丹不但要机智的应付农场主的不断纠缠,还要沉着冷静的应对王子谦的刁难,还要冒着暴漏身份的的危险调查犯罪嫌疑人的罪行,刘丹为了…
  • 重生在柯南
    柯南重生女主
    八位枉死的十五岁少年,为了重生,选择了新的目标进行了重生任务.新兰变柯哀,网王加名柯,还是头一回
  • 阴阳鬼官
    阴阳龙官txt全集下载
    一个三本大学生,一次夜谈塔山的活动,他的命运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从此与正常的大学生活一刀两断,厉鬼冤魂,精怪邪崇,纷沓而至。阴司鬼吏,方外术士,层出不穷。如果我说这世间真的有鬼,你信么?
  • [盗墓]龙魂
    盗墓 灵魂深处闹革命
    空气中传来玄武低哑的女声:“青龙,好久不见。”“别再让你的杂碎跟着我,弄死他们跟弄死你一样简单。”被叫做青龙的青年用低沉冰冷的声音说道。“王子谦!!”最后通牒一般的怒吼,简无争已经控制不住心里的怒火,大声骂了一句:“你他妈就是个混蛋!!”“医院没有你。”那人闷闷的说道。“你”无措的看着赖在…
  • 游戏王之决斗者之王
    男主女主是向仁志,王子谦,王晨旭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王之决斗者之王》故事提要——超智能乒乓的人物形象+游戏王+真实名字
  • 可以爱你吗
    小说《可以爱你吗 》TXT下载
    《可以爱你吗》完结 作者:静飞雪 当两颗孤独悲伤的心凑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雨轩在高一那年父母因车祸双亡,被性格冷漠的叔叔季子卿所收养。随着一天天的相处,两人都在改变着,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悄悄的发生着变化....相爱容易相守难...外界的过多诱惑...雨轩的年轻的内心中对理想减不断的羁绊…
  • 假系统之天王巨星
    “叮铃铃!”闹钟好似黄鼠狼取媳妇一般死命的吵闹着,虽然音量不大,但在这面积窄小的房间中,却无异于低音
    “擦,系统又坑我。”“且,本系统大爷儿坑你怎么着儿。”呲呲——一道道电流充斥在王子谦的身体中,阵阵酥麻之感让他销魂无比。“我我小的错了,系统大爷儿,您就可怜可怜小的呗!这年头干点啥都不易,留条活路行不行?”“可以!”系统不怀好意的说道:“你去把他车胎扎了去。”“我顶你个肺喽”“去不去?”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