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太极宗师闯天下
    极道宗师txt爱下
    太极宗师被穿越,他修仙法、泡仙妞、揍仙人,太极闯天下。
  • 锦绣医图之贵女当嫁
    小说《锦绣医图之贵女当嫁》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20190519完结 155.9万字254.8万阅读5894收藏 霍七七不愿意当好人,但是她却当了一辈子好人。 只是别人的一辈子很长,她的一辈子却被定格在二十四岁那一年。 当她在飞机上一脚踹下死对头眼睁睁看着飞机爆炸时,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有害怕的时候。 后悔吗?她不知道,因…
  • 超自然神学院
    小说《超自然神学院》TXT下载
    颜歌笑,一名出生于贫寒农村的高中学生,就读松江二中高三二班,经常被强势的人所侮辱欺负!有一天他获得仙缘,偶遇狐仙公主叶彤!在叶彤公主的帮助下,他渐渐开始逆袭,成功加入了星云团队,与强大的外星神族在学校里展开了战斗,松江二中从此成为了超自然神学院,学习异能对峙暗战!战斗,从学院打出地球,从地…
  • 乡村侠士之女神能乎
    颜歌叶彤《乡村侠士之女神能乎》
    颜歌笑一个出生以某地贫困区的人,小时候被别人嘲笑长大,被别人骂成乡巴佬!在学校被欺负,后来他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位至关重要的狐仙公主叶彤,并且还被一个活了一万年的洪门救世大侠的女儿段舞阳传授洪门神功,从次颜歌笑这个乡村穷人,成为了21世纪的绝世传奇大侠!说这是一段现代都市武侠的故事,其实这更是…
  • 涅槃弑神变
    涅槃弑神变
    浴火凤凰,涅槃重生,心未了!诛仇人魂不息,苍龙御剑灭四方!海纳轩辕遨游苍穹,弑神咒杀虐神灵!灵魂不息,豪气冲天划破长空,勾勒出英雄之路。星移斗转舍我其谁,领狐族掘起,阻止魔神的杀戮,点亮指引世界的灯光
  • 虚掩的青春
    小说《虚掩的青春》TXT下载
    世事总是一扇虚掩的门推开,其实很容易只是谁又能预知门后是魔鬼还是天使徘徊哦,犹豫就像这青偆期的故事职业高中作为中慖教育制度时代产物,是普通高中和技校结合的产物,与马驴结合是骡子一样,两者有着惊人的相似忄生,尤其在后代方面,众所周知,骡子是无忄生别的,所以也就无所谓后续之说,而只要对职业高中…
  • 锦绣医图之贵女当嫁
    推书锦绣医图之贵女当嫁
    霍七七不愿意当好人,但是她却当了一辈子好人。只是别人的一辈子很长,她的一辈子却被定格在二十四岁那一年。当她在飞机上一脚踹下死对头眼睁睁看着飞机爆炸时,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有害怕的时候。后悔吗?她不知道,因为来不及多想。当现代天才穿越到古代,附身在同名的姑娘身上时,霍七七无比庆幸,她终于又活…
  • 神君的逆天狂妃
    逆天狂妃的小说
    作为华夏第五家族第三十二代族长,因族人的愚昧引来豺狼虎豹,第五汐蝶最终与敌人同归于尽,魂穿异世。没等她高兴多久,一出生就遭雷劈,紧接着被神秘......
  • 弃婿当道
    小说《弃婿当道》TXT下载
    起点VIP20221102完结 299.82万字6692总推荐 入赘三年,妻子背叛,千亿富豪被扫地出门! 离婚后。 妻子:“我错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岳母:“求你再做我女婿吧,我给你洗衣做饭端茶倒水!” 豪门
  • 弃婿当道
    弃婿当道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入赘三年,妻子背叛,千亿富豪被扫地出门!离婚后。妻子:“我错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岳母:“求你再做我女婿吧,我给你洗衣做饭端茶倒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