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尚】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打赏自己实现财富自由
    “小尚,找到工作了吗?”“找到了,明天正式上班。”“那工资多少?”“嗯实习期3000,转正后3500
    热爱写网文的扑街作家王尚重回大学毕业时,还把自己写的都市重生小说中主角的每日消费全额返还系统一起带来了。王尚心说,这系统我熟啊。这不就是变相的每天花钱不用钱嘛。那么打赏自己写的小说也不用花钱了。所以说,实现财富自由很简单,只要每天坚持打赏自己的小说,月入小几万不是梦。PS:本书日常流,小说…
  • 门通诸天之我为王
    王尚杜律《门通诸天之我为王》
    群山之巅,黑云遮天,滚滚雷劫倾盆而下,王尚看着绵延几十万里,覆盖整个昆栾山脉的灭世浩劫,心中明白:这天根本没想让人渡劫而过,这世界早已经断了前路!(想个简介真难:穿越文,有原创(如末日武者,暗黑修真等),有同人(如海贼,吞噬,遮天等)
  • 导演之王(祖树)
    小说《导演之王(祖树)》TXT百度云
    作者:祖树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
  • 诡谋游戏
    诡谋游戏
    《诡谋游戏》 异脉相承著 不怕被利用,就怕你没用。 信任,有时候是个非常奢侈的词语。 在这里,同情和怜悯只会害了你。 这是智慧与谋略的舞台,这同样也是胜者为王的游戏。 准备好了吗? 欢迎来到,诡谋游戏! 第001章:火场逃生(上) “龙行公司本次最新研发的游戏——诡域,实现了人类历史…
  • 神邸天灾
    天灾 神魔类似的小说
    当巨大灾难降临之时,以神之名的信仰是最快最有效的统治手段,世界各地大小神庭拔地而起。诸神:世界之所以被灾难笼罩,就是因为这世上还存在如同你们这样的种族,你们没有信仰!你们是天灾者!王尚:那是你不懂我们的信仰,你们也不是真正的神,这世界已经够遭了,还被一群所谓的伪神弄得乌烟瘴气,你们以神之名…
  • 神奇漂流瓶
    神奇漂流瓶小说
    王尚摆弄着微信里面的漂流瓶,幻想着有位失足少女需要情哥哥的安慰!结果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一枚破碎的河神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龙筋虎骨丸!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阎王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玉皇大帝神位!本来只是妹…
  • 神明复苏之众神天灾
    王尚吴楠《神明复苏之众神天灾》
    当巨大的灾难降临,神灵复苏,神庭建立,神的信仰之光撒向大地,世界进入神灵时代。而在这个星球上,还有一个名为华夏的国度,这里的人不信神,信仰之光无法渗透这片大地。这个民族崇尚自然,尊敬先烈,他们只相信自己的双手!当其他人面对灾难选择向神低头时,华夏先驱者选择用血肉筑起长城!他们被神称作——天…
  • 仙途渺渺
    小说仙途渺渺三千梦
    一个名叫王尚的小学生,因为上厕所太急,而被莫名旋涡吸入到一个奇怪的大陆,而且居然成了别人的宠物。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大陆上,人族是弱小的宠物族,而主宰这个大陆的,竟然是各种庞然大鸟。这个大陆,除了大鸟,还有各种各样的种族。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王尚是如何生存下去,并一步步成长成为大陆强者,带领…
  • 诡谋游戏
    诡谋游戏评价
    在这里,同情和怜悯只会害了你。信任,有时候是个非常奢侈的词语。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作用。这是智慧与谋略的舞台,这同样也是胜者为王的游戏。准备好了吗?欢迎来到,诡谋游戏!
  • 王尚传
    王尚传
    王尚偶得一本奇书合欢功,本以为是恶作剧,但不曾想打开一看,书内所写所画竟然头头是道,抱着一试的心态去练一练,竟然让他练成了,从此逍遥花海,成为了让女人朝思暮想的床上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