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志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没想当富豪
    我真没想当富豪txt下载
    重回90,多了老婆家庭,谭明阳烧冷灶,做布局。本想静待风起,乘着连母猪都能够起飞的时代巨浪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但现实却让谭明阳遭遇当头棒喝。他不得不挺起了脊梁骨,以超越时代四十年的眼光跟阅历,用行动搅翻这个时代。不装了,这时代,老子就是风口。
  • 鬼手毒医:战神狂帝盛宠妃
    鬼手毒医:战神狂帝盛宠妃 小说
    她本是地下王者,却穿越成翔安城家喻户晓的废物,没有精神力,不能修炼,容颜绝丑,懦弱胆小,软弱无能?她既已成纳兰听雪,那就容不得他人欺凌到自己头上!契灵兽,掌神火,左手毒药,右手丹药,顶级紫色天赋绝杀众人,就连那乡土丑颜之下,竟掩盖绝美容颜!今后阻她之路者,她势以强势之姿踏平,惊艳世人!!鬼…
  • 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
    男主女主是易瑾,易敏,燕习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易瑾才知道她是玛丽苏小说里的女配,冲进火海救出女主表妹,自己毁了容;男友被女主抢,家产被女主夺,最后落得个被鱼撕碎的下场女主易敏楚楚可怜:是我不好,不该抢你母亲遗产男主:不许欺负敏敏,要懂得分享,不然我们就分手!易瑾:触景生情你们就占两字,畜生全校都在女主的撺掇下,等着看废物易瑾…
  • 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
    小说《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云边小太阳 内容标签:女配打脸爽文校园 主角:易瑾┃配角:接档文:《我的对家是全娱乐圈》┃其它: 一句话简介:女配撕了女主光环 立意:手撕渣男绿茶,走上人生巅峰 重生(修) 易瑾死了。 被绳子勒住脖颈,眼前…
  • 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
    小说《女配智商上线了[重生]》TXT下载
    晋江20200921完结 女主易敏楚楚可怜:是我不好,不该抢你母亲遗产 男主:不许欺负敏敏,要懂得分享,不然我们就分手! 易瑾:触景生情你们就占两字,畜生 全校都在女主的撺掇下,等着看废物易瑾笑话,可是等啊等,易瑾成了年级第一;大提琴比赛获得金奖;被唤作天才,还成了众多大佬的恩人,唯她一声…
  • 晨月
    男主女主是关珊,晨露,陆羽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阳光努力又管教严苛的关珊月某天中午遇到了一个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女生。天生自带妖媚脸的晨露从来都是直女癌,最近却意外的想和自己的闺蜜xxx?
  • 我在九叔的义庄打杂
    我在九叔的义庄打杂
    平平无奇的少年李天涯,穿越到了九叔还在的年代,本以为自己会成为茅山弟子,想不到这个世界与自己想象的大不相同,存在着很多闻所未闻的门派与事物,而李天涯,也将走上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