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恕】的小说是什么?
  • 狂人之契
    狂人之契
    人生已经是如此地短暂,仓促到来不及问一句“正义从哪里来?”如果生来即【恶】,那错的也不是【恶】,而是定义【善恶】的这个世界!
  • 被休弃后成了侯爷的掌中宠
    被休弃后成了侯爷的掌中宠
    晋江VIP20200909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849 王恕意和世间的普通女子一样,遵从父母之命嫁人,期许着能与夫婿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然而,两年无所出,丈夫与婆母逐渐不喜,她只能看着小妾被抬进夫家 慢慢的,她成了一件摆设,无人在乎 她以为一辈子都会这样过下去, 直到一个男…
  • 被休弃后成了侯爷的掌中宠
    被休弃后成了侯爷的掌中宠
    [古装言情]《被休弃后成了侯爷的掌中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樱桃小酒(晋江VIP完结) 然后,他重生了。 这是一个做错事的男人重生苦追妻的故事。 阅读指南:男主重生,女主慢慢有前世记忆。 ☆、第1章 隆庆十三年。 京城,六月的天气,烈日当空,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唤。 户…
  • 关于我穿越大明当皇帝这件事
    关内大明国正在欢天喜地的过着正旦节,关外鞑靼人已经停兵半年,此刻对关内的大明又在虎视眈眈。然而这次不
    明朝,成化二十三年明宪宗朱见深驾崩。此时明帝国已成了一副烂摊子,朝堂上党争不断,内有湖广农民起义,外有蒙古磨刀霍霍,虎视眈眈。一个后世的灵魂穿越过来,成......了刚刚登基的弘治皇帝朱佑樘。靠着金手指,他决意要再中兴大明三百年!“这是朕的江山!朕要再续命三百年!”【展开】【收起】
  • 盗九州
    盗九州
    修仙之道,本就是逆天之事!天地资源,并不是仙家大派独享的!九州福地,有能者居之!盗遍九州四海,惟我独仙!这是一个小人物逆袭的故事!
  • 回到大明做皇帝
    回到大明做皇帝下书网
    一场意外回到明朝成了朱厚照他是明孝宗朱佑樘嫡长子,化名朱寿,弘治五年立为皇太子,弘治十五月即位,年号正德,在位时间16年。打倒太监刘瑾,使司礼监之权渐重于内阁。
  • 大明之不败妖孽
    王恕王守仁《大明之不败妖孽》
    不败用自己的神通和生命力,给传输者换来了十三年的年轻活力,但是不败也告诉他了,他的寿命也就是十三年了,十三年后驾鹤西游,不败也帮不了他,最多帮他兵解化仙,进入神界。而传输者要不要做这孤魂野鬼,到时候就看他自己的意思了。但是传输者对这个结果易经很满足了,他不要长生不老,也不要什么死后化仙,做…
  • 鬼抬棺
    小说《鬼抬棺》TXT下载
    我出生就是个死人,被义父养在棺材里,靠他用黄泉买路钱买命。义父离去之后,我为了活命只能走进冤魂窟,向一口棺材三拜九叩,拜尸为师,抬棺葬鬼,像历代棺材门人一样一生与千奇百怪的邪祟纠缠。九峰镇尸,血海漂棺,白骨筑城amp;hellip;amp;hellip;葬鬼,葬人,葬妖amp;hellip…
  • 大明官
    大明官
    《大明官》全集 作者:随轻风去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 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 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 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 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 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 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 这也是…
  • 五步剑
    姬灵欧阳《五步剑》
    这世上有《独孤九剑》谱求道人之狂,有《辟邪剑谱》书奸诈人之魔,亦有《十步一杀》颂为国之人的不顾一切,可这些剑法都为小我,只有武林人和高官贵族知道,这天下之大,还有一剑法是为这大世而创,人人都想得之。《五步剑》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个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