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正源】的小说是什么?
  • 吃饭穿衣
    女主她弟穿书 饭饭
    倘有穿越契机,平行宇宙之门便相应开启,历史之树即焕发新枝,进入新纪元。但凡有人世界,难抛“吃穿”二事。吃饭穿衣不保,世界又将如何?立意:围绕“吃穿”问题,展开社会变革。...
  • 末日深渊世界
    男主女主是李通,秦瑶,赵玉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深渊入侵,天地动荡,原有的世界法则被强行改变,整个世界被黑暗魔气侵蚀,亿万生灵生存繁衍的世界,变成了一个无数生灵参与的游戏,杀戮,在这个疯狂的世界中如喝水一样平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深渊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女爱做饭
    农村女人做饭的小说
    穿成农家小肥女,还是女炮灰,怎么办?没办法,村里有个丞相男主,抱大腿?不行不行,人家一年后就要去考取功名,然后遇到爱情,当上驸马。可一年后流寇四起,她的这个小村子不到一柱香便被屠村了。她到时候该怎么办?杨柳思来想去,唯有努力赚钱,带领家人远离村庄,逍遥快活!但画风突变,男主居然拒绝了公主大…
随机推荐